close
有時候 覺得自己好幼稚 (認識我的朋友 請不要在點頭如搗蒜了~ 重點是:有時候!)
堂堂大女人如我 居然會跟NICO吃醋~ (弱~~)
啥? Are you the real Chialing?
怎麼可能會有吃醋的單字出現在妳的字典裡? (越淡越好... 羞)
妳那外表溫柔 賢慧大方 還有會嚇壞路人的銳利眼神
誰敢這樣跟妳槓上了? 是 不 想 過 好 日 子 了 嗎?
是的 我的情敵 居然會是這種沒有攻擊能力 不用言語 卻輕易擊倒我的武林高手

NICO對攝影的熱愛 是大家有目共睹 感同身受的
雖然他會對陌生人有一點兒害羞 尤其事一群聒噪的女人 (是害羞 還是敏感? 哈)
雖然他可以一整個聚會 沉默著靜靜地凝聽 大家妳一言我ㄧ語的無聊對話
但是 只要有人不小心觸動有關 "攝影" 字眼的警鈴
不得了 他可以成為世界上 最滔滔不絕的演說家
那平常有點詞不達意的中文文法 似乎瞬間裝上了快譯通
兩隻墨綠色大眼 瞬間 ㄉㄧㄥ! 亮起來 bling bling~~
兩隻手 跟隨著演講稿內容的情緒起伏 做指揮動作!
心臟跳動速度加快 說話口氣抑 揚 頓 挫 法國口音瞬間蒸發
症狀就像是得了無藥可救的 戀愛症候群 (黃舒駿作詞作曲)

內容我已經聽過無數次 有時候會有點新的觀點出現
但 我懷疑 應該是我之前恍神漏聽的 (自首無罪)
有時 為了避免我會不小心露出那種 'ㄏㄡ 已經聽過很多次了耶' 的太傷人表情
所以 我有一招就是 開起自動消音系統
我看著他那精彩 高潮迭起的 完美演出
不論聽眾是ㄧ個人 或是 一群人
不論大家的眼神是熱切的 或是茫然的
他都如此充滿熱情的細細解說 痛快分享
像是在古代暗戀對象要坐馬車遠離家鄉的橋段
恨不得要一股腦的把所有點點滴滴的愛戀交代的清清楚楚

身為他的老婆 我要很機靈
怕他把場子搞冷 我要偶爾伺機插入不會差很遠的話題
怕他說到激動高潮處忘了重點  而搭配雙簧提供詳盡完整說明
NICO  愛攝影愛的這樣單純 戀照片戀的這樣可愛
當我兩手握著手 坐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當我兩面對面 深情款款 訴說著浪漫美好的未來
當我兩喝著有愛心圖案的熱拿鐵 吃著熱騰騰的巧克力吐司
我多麼渴望 此時 我的情敵處於弱弱弱勢 對我甘拜下風
但是 就如 CPU之於電腦 獨立之於貓 購物之於女人 翹課之於學生 碎碎念之於母親...
是天生下來就有的根深蒂固與必要  嘆無奈
卻在看破之後 得到了崇拜
他是我的英雄 我為他對情敵無法自拔的熱情 感到無比驕傲!!
我....... 也 瘋 了~~~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