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NICO不會看中文 有時候他會問我在寫些甚麼 (他最近越來越愛問)
只要是爆他的料的 除非我自己寫到不小心笑出來 (真的 很難憋笑耶)
不然 我盡量不要讓他知道他老婆以此為樂 哈哈哈!
 
但是 我前天發現一件事 就是 我ㄧ直以為他的部落格很專業
只寫跟他的婚禮攝影 婚紗攝影 全家福攝影 有相關的題材
原來 他居然在上面說我的壞話 ㄟ害了 他以為他老婆沒在關心他嗎?
以為我的英文程度會聽不懂他在說我嗎? 各位 想看原文 英文版的在這裡! 我中箭了!
 NICO部落格 (1月10日)

翻譯重點內容如下:
有一次 他去拍攝婚禮當天的新郎弟弟問NICO: 你知道 台灣 '丟扇子' 的習俗為何嗎?
NICO經驗老到的說: 知道呀!  還補充說明: 通常會有兩把扇子 代表好習慣跟壞習慣
離開家裡的時候 會把壞習慣那把扇子丟掉 留下好習慣扇子帶到夫家
當新郎弟弟非常佩服的看著這位阿豆仔攝影師 正想給他拍拍手!
NICO又說: 我覺的 我老婆應該 丟 錯 把 了! 

各位 我有事要解決 先走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