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娛樂圈的明星 而且本人也是很挑朋友
但 總是很多的巧合會發生在我身邊
所以 Nico要做壞事可以! 先'變臉' 再說! 嘿嘿嘿~

巧合一:
話說 前陣子 有個好朋友(A)急忙忙打電話請我幫忙
說他有一個翻譯案件很急 不知道我可否幫他
雖然當時覺得很趕 但還是當天晚上就翻好傳給了他 (有底子! 驕~ )
他收到後龍心大悅 立刻打電話跟他的朋友(B)說已經翻好了喔
還一付很驕傲的說 "妳看看翻得如何 我朋友可是"留英"的呢! (對啦 還住萬華ㄌㄟ!)
而且阿 他老公是法國攝影師喔!" (我說 你怎麼這麼愛釋放我的個人背景呀~)
(B): 是嗎? 他的名字該不會是NICO吧?
(A): 驚! 妳怎麼知道?
(B): 天哪 真的嗎? 我去婚紗公司訂攝影時 就是花三萬指定他耶!
聽說
(A) 與 (B)倆人慌了一個晚上 覺得世界真是太小
隔天(A)跟我說時 聲音還在颤抖呀! (唉呦 這種事遇多了 就會見怪不怪了)

巧合二:
話說 去年 有一天
一個好久不見的好友突然打電話來關心我
語氣有點羞澀 先是問候我 再問候NICO
然後又很迂迴的問NICO在不在我身邊?
我說不在耶 她就很小心翼翼的說: 我剛剛在捷運站看到他耶!
我說: 哇 真巧 妳有沒有過去打個招呼壓? (真的好興奮喔!)
她說: 沒有耶 可是 可是 ... 可 可 可是 他他他 跟ㄧ個外國女生 親親我我耶! (
結巴太嚴重 聽無哩!)
啥? 再說一次? "佳玲! 我要跟妳說 我我我真的 看到 他剛剛 跟ㄧ個外國女生 很親密耶! "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怕我傷心 但還是選擇讓我知道真相!
所以 我很感動得跟她說: 親愛的 那是NICO的啦!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
好朋友還尷尬的說: 難怪有點老 我還以為他的品味變了 還想奔過去跟他說: 這個沒有佳玲優啦!
哈哈哈~ 真好 有妳這樣的盡責的線民 讓我很放心耶~

巧合三:
上個星期周末 在家悠哉看電視的我 突然接到一封簡訊
說: "我老公現在在六福皇宮參加婚禮 剛剛興奮的CALL我說他看到NICO 請問NICO今天是在那裏拍照嗎?"
哈哈哈! 好好笑喔 居然有好多的資訊耶~~
以後都不用裝GPRS在他身上 我只要坐在家裡 手機保持開機狀態
我的眾多好姐妹們都會無時無刻幫我定位! YA!

NICO! 你要變臉嗎? 哈哈哈! 我愛你現在的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