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NICO來台灣學中文時 他一天只上兩個小時
以他已經會說四 五種語言的程度上 他應該很快的就要很輪轉的說中文吧~
但是當時發音還學得不是很標準時 他的法國浪漫因子蠢蠢欲動 終究忍不住了

話說有一天 在一頓美妙的燭光晚餐後
他突然轉過身來 面對著我 臉還靠得很近
雙手捧起我的圓臉 清一清喉嚨 深情款款的對我說:
"妳是我的電視~~~ "(眼神裡充滿了盡是溫柔~)
我: 喔~ (立刻很想感動 但此時一直在想 千萬不要傷他的自尊! 不要笑!)
但一分一秒滴答滴答 雖然臉還在他手裡 但還是迷惑 
叮!! 剎那間 我悟到了!
一付很認真的樣子說: 親愛的 是哪一台呀? TVBS? CNN? (中視台視還是民視?)
NICO (霧煞煞) 這次說得比較慢:
妳~是~我~的~電~視~~~ (呵呵 OS: 阿不是一樣嗎?)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難不成 他的意思是說 :
我總是幫他翻譯很多資訊 所以是新聞台?
還是說 我總是跟他報錯天氣預告 所以是氣象台?
該不會是暗示我很搞笑迷糊 所以是綜藝節目?
我的腦筋在短短的幾秒中 跑過所有第四台的節目!

洩氣的他 只好承認說這句話他從一首歌裡學來的!
早說嘛! 喔喔喔~ 妳是我的花朵!! (冰雪聰明呀!)
NICO說: NONO~~ 最後他只好重複又重複:
電視? 我說: NONO!
電池? 我說: NONONO!!
甜食? (有像耶 sweet pie 或 sweet cookie之類的嗎?) 我說: dessert? 他說: NONO~~
氣氛越來越僵 整片空氣都飄著: 快快快!
奇怪了 親愛的 請你哼一下好嗎?
搞半天原來是: 燕尾蝶裡的一句話!!

有人猜到嗎? 不是元宵節也要玩一下猜謎!








--------------------------------------------------------------------------------------------------------------------

親愛的各位
我是他的 "天使"!!!
來賓請給他鼓鼓掌!!
原來 浪漫不是說說而已 還要能懂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