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NICO不用去拍照喔 因為過年前有好多婚禮攝影
我們好久了都沒能好好一起過個周末 趁天氣好好 於是出發去 '綠風'!
這真是個好美的芬多精仙境 整片半山腰都規劃得很舒適
很對不起大家 居然沒帶相機出門 (沒照片沒真相啦!所以ㄧ定要自己去體驗喔~)
話說 我已經ㄧ直很想來這裡很久了 但是遲遲無法成行
原因ㄧ:總是在工作上盡善盡美的NICO 累積很多新人都等不及要看的婚禮照囉!
原因二:
我們總是會在路途中 發現ㄧ間很棒的CAFE或餐廳 所以就隨興囉!
爆:有次目的地是綠風 結果我們卻到達了大葉高島屋 傻眼! 夜已深只好隨遇而安吧
所以今天終於來到這個著名的拍婚紗景點 大大開心ㄋㄟ!

既然沒照片 大家可以運用想像空間 創造會讓妳開心的藍圖喔
一進去 在右手邊就看得到ㄧ片小森林 (枯藤 老樹 沒看見昏鴉! 哈)
在左手邊 也看得到一大整片有層次的綠色草坪 (心曠神怡呀~)
走在階梯上 感覺越來越接進天堂 因為 映入眼簾的
是嘻鬧的小孩 笑呵呵的童言童語 追逐來追逐去
一旁的家長 快樂的忙著呼喊 也加入小跑步的行列
還有 把自己攤在陽光之下 木製Bench之上的情侶
將頭依偎在彼此的背彎裡 摟著軟軟的抱枕 享受陽光的親吻
接著 長的很有 '原野+城堡' 味道的白色建築物映入眼簾
與這片景色融為一體 沒有WOW! 也沒有ㄏㄚˊ? 就是這麼IN!
這裡提供餐點 飲料 點心跟甜點 (套餐 between $420~780 吃得很飽!!)
所以不歡迎私下帶零食喔(怎麼知道 '野餐' 這詞已經來到我腦海裡
~ 哈 被看穿)

當然選坐在微風吹得到的 balcony (露天陽台) 順帶一提裡面也很舒適喔
坐下來 我就將毛衣脫了下來
沒聊幾句 陽光灑進我的毛細孔 我將薄線衫脫下來
吃完飯時 我已經
瞇著眼微笑著 只剩下細肩帶跟牛仔褲了  
想起一句經典的代言名句:"我跟我的CK牛仔褲 沒有距離!"  讚! (但我有距離啦!)
吃完飯 NICO帶著我 指著各個角落 對我說:這裡就是我拍那個角度將誰入鏡
光線從這裡進來我用哪個鏡頭 數位或底片比較有FU... 哇 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喔!
我想來這裡是因為看到NICO上次幫ㄧ對新人拍婚紗在這裡
照片真得很美很感動 光線很自然透明 新娘很美很開心 這是把我帶來這裡的動力
真得很棒 請看1月18日2009年 Kimico' book: http://www.westgown.blogspot.com/
終於懂許多人說甚麼ㄧ定要去韓國看電視劇拍攝現場的瘋狂!
我跟NICO說 這真是一個很適合辦戶外婚禮的地方 
相信之前我們
知道這裡 ㄧ定也會慎重考慮它! 

大家有興趣真的可以相約來走走! 辦趴辦趴~
今天的遺憾 是忘了帶相機跟太陽眼鏡 (哈 我不忘東西 誰忘東西! )
不過裝了滿滿芬多精的心 好不愉快呢!
綠風網址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