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超級愛講笑話 配上我超級愛笑 很絕配 但是他老是講重覆的笑話
可恨我實在不記得已經笑過了 還是會繼續笑 應該是他最捧場的觀眾吧
這是我開這個部落格的主要動力 因為我的健忘
我老是在笑他已經講過的笑話
他是樂此不疲 我則受不了自己 (那還一直笑!)
每次我ㄧ聽到笑話要出場了
就趕緊打開記憶體 試圖要把他記起來 跟朋友分享也好 自己不要再笑也好
但哈哈哈哈哈完之後 我還是忘記了 所以 我快寫下來今天'休ㄟ喔'的笑話

話說 有一天 兩個男生好朋友一起去游泳 游完後洗完澡 一起在更衣間換衣服
A突然發現B居然穿起一件丁字褲 畢竟B也是有家室的人 他忍不住問
A說: 從幾何時你開始穿起丁字褲?
B說: 自從我老婆在客廳沙發上發現一件不是她的丁字褲開始
.......
懂嗎? 意思是B老婆發現B的情人的丁字褲 所以他只好承認是他自己的癖好!!

哈哈哈 如果改天NICO在說這個笑話時.... 我可以先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