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有一個人打電話到119
聲音很緊張的說: help help! 我剛剛跟我的朋友一起打獵
我我我...以為那是一隻鹿 我的天哪 我射過去
他他他...在流血 怎麼辦 他他...他好像已經沒有呼吸
喔喔 我 我我... 該怎辦?

接線生很平靜的試圖安撫他
說: "這位先生 請你別緊張 深呼吸一下 我會教你怎麼做
現在請你確定他是真的已經沒在呼吸了"

"好!"
停了一會兒 傳來兩聲槍響! '碰碰!!'
電話那頭顫抖地說: "那現在呢?"

懂嗎? 原來 為了確定朋友真的沒呼吸了 所以他補了兩槍!!


這是NICO貢獻的笑話 要他說出沒有顏色的笑話 還真不容易呀~ 請笑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