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還是固執的黑 沒有要亮的感覺 我坐在電腦前 空等睡意
讀了幾篇朋友的情傷 跟對愛情的感嘆 真為她們感到好不捨
這種痛我能體會 知道嗎? 走過了悲傷 才看得見幸福的機會!

我想輕輕地跟妳說

親愛的 只要深深的愛過 就一定會嚐到這不好受的滋味 惶恐失落
妳真的不要太恐懼 這其實是交換幸福的必要掏空時期

就好像天地為我們循環的晴與陰 因為懂得陰的陰 才會愛上晴的晴
!
當妳走過這個低潮 妳會漸漸地發現 原來這世界存在好多好多等妳去挖掘的寶
其實 每一段心靈旅程都是那麼的珍貴
即使難過 即使後悔
即使悲哀 即使憤怒
時間都不會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真的
也許現在排山倒海的情緒淹沒了妳的時間
一天還是只有二十四小時 過了今天妳就會得到重生的力量!

現在 妳的心會痛到不行了 糾結著
妳的淚像失去控制一樣 任性著
妳的腦容量 孤單的只剩下回憶 回憶 跟回憶
如果當初溫柔一點就好了 如果不要要求他那麼多就好了
早知道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早知道他要的我都給...
親愛的 我們要進步 要更可愛 更貼心 更獨立 更懂得進退
但是 千萬別認為都是自己單方面得不夠好都是自己的不對 不是的!
錯過他 就算是人生中不如意的事件之一 大概是  盡  了 這樣吧
關起房門 暢快的哭吧 狠狠的罵吧 把體內受了傷的元氣都代謝出來!
告訴自己 他沒有剝奪妳下一份被愛的權利 親愛的 打開門時
妳可以不用光鮮亮麗 因為這不是小叮噹的任意門
但是 妳一定要讓那顆叫做 '希望' 的小豆苗 在妳心中 開始萌芽~

有人跟妳說妳很快就會好了嗎?
well 那個人就是我! 讓我告訴妳
親愛的 出去外面 大口大口的呼吸那滋潤妳美麗的氧氣吧!
也許是在多年之後 我們才會體會到原來真愛是這樣的美好
但是在這之前 我們要將自己照顧好 愛好 疼好
才會在妳最美麗 最有智慧 最舒服的時刻 看到幸福的來臨~
當他遇到這樣健康開朗又懂得愛的妳 他會牽著妳 看著妳 跟著妳
到時候的妳 早已經忘掉現在的苦 因為 這口苦 已經化成一股能量
成就了迷人的妳 自信的妳 享受愛的妳!! 記得
一切都是因為妳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