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走隨性旅遊路線的我們 也是我在出發前一天才趕快訂到住宿
本來想去溪頭大口大口吸芬多精 後來想想 還是去清境農場看一大片的綠海

重點不是去哪裡 玩甚麼 而是兩個人在一起 牽著手 這樣就夠了~

知道當你的另一半是攝影師時 你的照片會多得如何氾濫吧~
反正我也是當 MODEL 當到專業 已經可以很自然進入鏡頭裡 完全忘記是要拍風景照啦
這次出門是帶 NICO 的專業照相機 很重 所以都由 NICO 來扛
但是 我又很愛ㄧ些光影的線條跟形狀 所以搶照相機是一定要的啦!
待會妳們看到ㄧ些很 '怪的照片' 那就是我拍的喔~ 

住的地方叫做 '清境峰情' 也是一間蠻有特色的民宿 在山間小徑裡
一進去 妳會看到很多得動物 一隻貓 至少五隻狗 還有一隻停在老闆娘肩上的鳥
NICO說 如果老闆娘帶上一頂帽子 就可以去主持康熙來了~ (我笑完 趕緊叫他小聲點)
這裡的空氣很棒 前庭花園也有盪鞦韆的座椅 面向對面一望無際的山峰
另一旁有兩個半邊西瓜蓋在地上的似的 '蒙古包' 聽說現在已經變成倉庫了

三天兩夜的行程 很快就過去了 朋友問我 好玩嗎?
我想說的是: 恩 不好玩! 沒甚麼好玩的呀! 就是去給羊看嘛!
但是 醉翁之意不在酒~ 當妳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時 妳已經昇華了! (或遠視) 哈哈
老闆娘主動幫我們升級成三人房喔 房間比較大 不過 真的不好意思 老闆娘
那個床好硬喔 撲了兩層的被子 還是那麼的ASUS! (堅若磐實) 著實的美中不足呀~

看我ㄧ到就要來張個人寫真 哈哈 這是他們的花園 背景請自行想像~


好啦 這是花園的樣子


這是那兩顆蒙古包之其中一顆



陽台上 望出去的景色



再來一張~



清境農場上的綿羊 好快樂的素食者




黑羊要求 再來一張~



飛飛飛 我飛上天的離開地表面照之一



飛飛飛 我飛上天的離開地表面照之二 (好認真的演喔!)



飛飛飛 我飛上天的離開地表面照之三 (請忽略中間微露那部分~)



跳完好累喔~ 導演 可以發排骨便當了嗎?



自拍真是不容易 我笑得一付就是很怕羊群會撲倒相機的樣子~



我愛光影之一



我愛光影之二



我愛光影之三



這是我們的三人房小屋 第二夜我看著天花板 突然跟NICO說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住在三溫暖裡?



這是親愛的 NICO 在早晨我還在跟周公商量時 去採路邊的野花 送給我的~



真的 好美~ 多呼一口空氣多麼奢侈!


啦啦啦~ 有空出去走走吧! 跟大自然面對面 你真得會覺得 我們是這麼的微不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