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 的笑話 跟我的笑話 誰說的笑話會比較好笑呢?
這兩個笑話 都是跟公司老闆有關係 將將將~~
大家有開始背部發涼了嗎?

Nico:
有一天 老闆正跟另一位公司主管在討論公事
對話有點激烈 口氣用語都越來越衝動
Nico 在一旁聽得很傻眼 瞪著大眼睛看著她們
突然他們意識到被NICO盯著看很久了 轉過頭問他: 怎麼了嗎?
Nico 說: When I started this company, I thought everyone was crazy. Now I know!
(在我剛來公司時 我以為大家都是瘋子 現在 我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很好笑嗎?

Chialing:
有一天中午 跟另外兩位女同事 與我直屬尊敬的男主管一起用餐
我問男主管: 你女朋友會下廚嗎?
男主管說: 會壓 她最會煮火鍋~ (意指:不會做菜啦!)
我說: ㄛ~ 那你呢?
男主管說: 我最會炒飯了!
我說: ㄟˊ 你這是雙關語嗎?
男主管與兩位女同事 加起來共六隻眼 傻住! 他是說真的'蛋炒飯啦~'
這位主管 你難道沒仔細看看我的履歷表嗎? 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這比較好笑吧! 開玩笑 搞冷場是我的專長耶

這就是我們夫妻倆的不怕炒魷魚 不說不痛快 的真性情壓! 


不管誰贏 都不傷感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