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就這樣 他們這兩個法國人 同在異鄉的倫敦度過了幾年快樂又相互依賴的生活
而我突然的出現 竟然活生生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很殘忍 卻也是遲早該面對的現實~
他 就是 NICO 在大溪地當兵時的同梯 兩位感情好到一起移居英國 一起同居生活
其實 我也質疑過他倆的親密 怎麼可能兩個大男生 從來沒有吵過架 還會煮飯給彼此吃
這 對於來自風俗純樸的我來說 真的不懂?! 直到證實他 (F先生) 真的確實交過女朋友

他們兩個 真的很有默契 懂彼此說的笑話 理解彼此的優缺點 相近的人生觀....
我~~~~ 真的是所謂的"幌子"嗎?  ㄚ!!!!!!!!!!!!!!!!!!!!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如今 這位可怕的 F 先生 即將在六月份來台 官方說法是說要幫 NICO 慶生
但我不知道他真正的目的是啥 不會是把 NICO 領回去吧!! 所以請各位線民幫忙
若在路上看見他們 有任何肢體接觸的動作 請務必立刻具體會報資訊中心!
若手機有拍照功能 請記得開閃光 如果沒有照相功能 請激發繪畫天分快速素描! (並且盡早換手機)

就是他 我老公的前同居人 目前還是單身 喜歡足球 喜歡巧克力 喜歡開玩笑
我想就這樣吧 一勞永逸 乾脆幫他徵個幌子 女友啦! 有想要搬去法國吐魯斯的勇敢女生
歡迎留言 我會盡量幫你安排面試 相親的 妳必需要具備的特質 就是不CARE頭髮稀疏度!!
是的 不茂密又如何 他的心地很善良呢 根數不多又如何 人家可是很有自信很自在哩
所以呢 先讓大家看看 我去年去吐魯斯時拍的照片喔~~
就讓我來公開 NICO 的前同居人的真面目吧! F 先生!!


偷拍他的側面



在講電話的NICO



美次拍照一定要很MAN的我 相較之下 F先生氣勢有點弱耶~ 呵呵



好啦 我承認 我是比他壯一點啦 重點不是我好不好 哈哈哈



NICO的前後任同居人



這裡就是吐魯斯的大廣場 後面裡面是一個證婚的禮堂ㄛ 很挑高奢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