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一個好友的婚禮 因為要當招待的關係 我請假提早下班
做計程車趕到會場 沒想到 我居然是第一個到場耶 (新娘還在計程車上)
NICO 跟他們同車過來 得知我已經到達會場了 他就靈感大發 
跟大家說了一個笑話! 他說: 我們的孩子以後會為他的媽媽感到很驕傲
聽說整個故事他是用中文說的喔!!

他說 在學校裡 大家都很愛比較 A B C 同學下課時間在走廊對話:
A同學說: 我爸爸很厲害 他搭高鐵 時速300公里 (驕)
B同學說: 哼 我爸爸才厲害 他搭飛機 時速900公里 (把頭抬高高)
C同學 也就是我們的孩子 說: 我媽才厲害 她六點下班 五點就已經在家裡看電視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