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婚禮的那天 好不容易來了好友 E小姐交往很久的男友共同出席
不但同坐一桌 還坐在我們正對面 之前 E小姐有稍微透露男友一直不敢求婚
似乎有點恐懼婚姻 以及辦婚禮的麻煩 好像結婚需要很大的勇氣似的 (好像也是ㄏㄡ)
當然 這樣近距離好好給他教育一下的大好機會 我是一定會好好把握的呀
不斷的 暗示 明示還請同桌的已婚人士現身說明為他開示
為了強調結婚有多好 人生因此有多幸福~ 我在 NICO 跑進跑出的一個空檔時間 趕緊把他攔下來
請他對著這位恐懼先生說  結婚到底好不好?!
於是 NICO 粉認真的誠懇地看的他的雙眼 大聲的回答: 很好呀!! (這就對了!  )
ㄟˊ 怎們來個哄堂大笑呢? 頭一轉過去看 NICO
原來 NICO 在回答的同一時間 很用力地搖著頭呀!!
哈哈哈哈哈哈~~ E小姐 我對不起妳 是不是害妳多等個十年呀?!

NICO再補一刀! 在法國有一種說法: 
Women who are married at 30, it means they managed to get married.
(女人若三十歲已婚 表示她們替自己爭取到結婚!)
Men who are not married at 30, it means they managed NOT to get married.
(男人若三十歲還單身 表示他們替自己爭取到"不結婚!")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意思是 這場婚姻是我替自己爭取到囉!

我     一直以為NICO很喜歡跟我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