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我突然心血來潮 隨口問了一下NICO:
親愛的 你這麼愛我 到底是愛我甚麼壓?
我的 NICO  人雖然很善良 但他怎麼可能放過任何虧我的機會呢!

於是 他也不敢直說 就間接說了一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老婆 有一天問他的老公:
老公~ 你是愛美貌 還是智慧
老公想了想 捧著他老婆的臉說:
老婆~ 我都不愛! 我只愛妳~

啥?此時 NICO居然也是捧著我的臉耶!!! 是怎樣! 
我沒美貌?沒智慧? 那也就恭喜你囉 我可是你精挑細選的老婆耶~ 

我! 是不是又再度自我以為結婚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