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 我今天要來貢獻一個NICO已經說過好幾次的笑話
我這次終於記起來了 若是有聽過NICO說過的朋友 發現跟我說的有出入
請以NICO版本為主 我的版本 就是忘東忘西 加油添醋的版本囉!
不過 看在我很認真記得 又很認真寫下來 在這個超想周公的午夜裡~~

有一天
淘氣的鸚鵡再度因為白目亂說話而被逞罰
主人實在想不出其他處罰他的方法
於是將他關進冰箱的冷凍庫裡兩分鐘
鸚鵡不到幾秒鐘就開始求救主人
拜託他放他出來 承諾他再也不會惹主人生氣了
之後他一定會好好重新做鸚鵡 ..... 等等
主人聽他這樣一求饒 想想這隻驕傲的鸚鵡 居然會這樣低聲下氣
於是就將它放了出來

這一出來 鸚鵡果真立刻立正站好 完全是隻好聽話得人疼的鸚鵡
當了好幾天得乖鸚鵡 這一天主人終於忍不住問他: "你真的很怕冷 對不對?"
鸚鵡說: "不是的! 但我想知道 冰箱裡那隻斷了頭的雞 是說了什麼白目的話嗎?"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隻怕被斷頭的
膽小鸚鵡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