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偷懶了很多天 一直覺得很愧對你們這陣子天天癡癡點進來這裡的朋友
其實 本人除了懶之外 說真的 還真的有點忙 因為台北電腦展來了很多國外人客
都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所以就邊工作邊玩 我還是暢快這樣"嚴肅不起來"的STYLE!!

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的插曲~~
由於昨天很晚才到家 今天在會場一連串會議後 晚上又有應酬 (謝謝兩三杯的咖啡因~)
所以在嚎淘大雨中我快速衝進去同事車子裡 整個人又累又精神恍神了
想到晚上的趴 要換上閃亮的大耳環 趕緊將白天裝OL的無趣耳環卸下
左手邊耳環 是亮眼的長方形銀水晶 右手邊的耳環 一摸 居然是雙愛心的穿式耳環
我的天 天 天 天 天 天 天 天 哪~~ 這是怎樣?  我晃神到觸覺有問題嗎 
不對 用視覺確認了 我 真 的 戴 了 完 全 不 同 的 耳 環 耶!!
一整天 我穿著正經嚴肅的套裝 盤著最優雅的包頭造型 頭頭是道專業的解說產品種種
跟我對話不下百個路人 同事不只十個 居然! 沒有一個人跟我說?!!  


我同事還很震驚的說: 他真的一直沒發現!! 
哇~~若不是他們簡直都沒有認真在跟我說話 
就是我平常讓他們覺得我 很有"創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  
必須愛上這樣 的自己 的胡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