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Nico 比較有空 終於想到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為老婆洗手作羹湯囉~
前幾天 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跟我約會 地點在家裡餐廳 大廚是法國人

真好!! 真是令人好期待呀~

所以  我一整天人在公司 心卻留在家裡 頭腦不斷幻想著 他會怎麼幫我們製造浪漫
想起以前在倫敦約會時 他常常會邀請我去他家裡吃他煮的大餐 雖然不是豪門宴
但是每道菜裡都充滿了巧思跟愛意 真的有被他的用心給感動到 (完全抓住我的胃!)
不過 自從回到台灣生活 除了外食很方便 偶爾媽媽也會小露一手
Nico 踏進廚房時 就是負責端出一杯杯濃郁咖啡香的拿鐵!

如今 他終於有閒情意緻來個法國人的浪漫 大家都誤會了 以為法國人很會來這招
其實我的 Nico 很古意 他的好 是扎扎實實的呵護 是默默的付出
他的浪漫是平凡中愛的進行式 他的疼愛是在不刻意中 漸漸堆積出來的信賴
人生並不完美 沒有奢華生活 沒有予取予求的過日子 但我們擁有這份難得的真心
Nico 就像是深遠的山谷 越走進 越發現 越來越多的美麗風景 而驚呼不已

哈 離題了囉! 這樣大家應該有心理準備了吧! 相信我 真的! 人無完美
~~
我 ........  真  的  很  沒  有  攝影  的  天  分!

晚餐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地美味!
(但 居然被我拍成這樣!)


這是前菜: 黃金沙拉愛上特製芥末醬汁 酸酸的口感 就像想到酸梅 嘴頰會分泌唾液一樣



主菜: 蒜煎香料燻雞佐奶油優格香菇寬麵 重口味的我 愛得不得了 吃到
肚子飽脹不得了



以至於坐在椅子上 動彈不得 右手摸著大肚子 左手撐著頭 直說: 好好吃喔!!
謝謝親愛的 親自下廚做晚餐 簡單的菜色 卻有濃濃的愛 我真的很感動.......
像大海 你的愛 這麼多
Je t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