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快速描述說完這個事件 ......

前幾天 天氣變熱了 蚊子也跟著多了 正盯著螢幕看的認真的我
一直被同一隻蚊子繞來繞去 感覺很像蒼蠅圍著"目標"轉圈圈
剛開始想說只要不叮我就好了 但是這隻蚊子真的好堅持 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煞那間 我速度之快舉起雙手拍蚊子 一拍沒中 二拍沒中 三拍也沒中 三連拍!
牠飛好快 我的打擊也是很 但是不是很~ 不過我還來不及懊惱 就先笑歪了

因為 NICO竟然學我的快速三連拍 邊拍還邊唱一首西班牙語的快歌
說: 妳這是在跳西班牙舞嗎?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嗎?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