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麼不一樣
我們的朋友喜歡開遊艇 就想要擁有
但一條浮在水面上 又有速度感的遊艇並不便宜
所以決定要自己建造一艘
是的 沒錯 造船耶!

因為有些工具例如電動鋸齒是跟NICO借的
所以我要求他以後出來會面都要帶照片來證明他有進度
不然 我每次都被他的夢想 震撼的很興奮
卻遲遲看不到成品 造船
真的有說得那麼容易嗎
真的有做得那麼難嗎?

所以 我會督促他
讓他提供一些令人折服的證明
以後一定會PO上來
跟大家一起見證!
這歷史上的造船過程
我懷疑 它是否真能飄浮?
是否真能有貴賓六人座?
讓我眼見為憑吧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