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輩子應該有很多的秘密們
有的是刻意隱藏 有的是真的遺忘了
昨天 跟一位長輩聊天 他的寶貝兒子剛結婚
我們談起一些過去往事 一些美好與驚訝的回憶
開心的閒聊 順便陪她去看皮膚醫生 我心裡好多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了一些 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的訊息
這樣是好或不好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徹夜未眠 反覆思考
人生 就是一連串的不知道為何 決定了一連串過去的未來
我想 若當初我知道這些秘密
我的人生會有甚麼不同 我會住在哪裡 過甚麼生活
心理想著誰 每天睡在誰旁邊 被誰喊親愛的寶貝

會不會我的初戀的他 選擇現在的她 是因為我當時的不成熟
是不是當初他的劈腿 是因為要保護我 不希望我太受傷
世界上真的有人會捨棄最愛跟別人在一起嗎
世界上真的有人會把初戀當成最美的回憶嗎
這是自我幻想 自我催眠 自我欺騙吧
過去的緣分 雖然現在已經無法繼續
心中總有一塊田地 播種著我倆最珍愛的過去
也許你已經讓你那一片回憶 被濃濃的霧擋去
好想再靠在你的懷裡大聲哭泣
讓那一段戀情 有一個出口可以流浪出去

也過了十年的歲月 你期間翻滾過多少過去
當初 離開我的理由好像已經不成立
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 偶爾搖頭嘆氣
因為你的心中有一塊地 曾經種植我們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