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有個好友的父親 因為心肌梗塞 不到兩星期的加護病房 往生了
還有一個好友的父親 最近檢查出來癌症的到來 目前正做化學治療
心裡很痛 之於這種親情的牽掛 是我們身邊好友無法取代的
再多的安慰也無法減輕她們的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些甚麼
我慌了 這樣的無力感 好龐大 我只能做的是 去祈求觀世音菩薩
給她們面對的力量 跟樂觀的勇氣 還有妳一定要記得
妳是爸爸最疼愛的寶貝 妳的堅強 爸爸會感受的到!
我想告訴妳 我很愛妳 很珍惜我們的友情 我會陪著妳
度過人生的不同課程 親愛的 這一課 我們學的是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