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養寵物 真是樂事一件!
它們會不顧形象 不惜醜態的搞笑給你看
有時候太賣力了還會凸槌 整個脫序演出
爆她的料之前 讓我先介紹一下Nala的家世背景跟個性



之前她曾經來過我家當寄宿兒童 因為她主人的媽媽從國外回來
我的朋友就必須將她藏起來 所以臨時托嬰給我 (聽起來像私生女~)
其實 我之前只養過狗 (包括大狼狗Julie 念~)  所以從也沒接觸過貓
我不懂貓 也對貓沒啥感覺 覺的她們很冷漠 也只知道她的品種叫美國短毛 (披著老虎皮的貓!)
但我家的Nico超級喜歡貓咪 沒幾天就對Nala著了迷~ (每天必抱起來親親親~)
我愛屋及屋 也漸漸的習慣了有她的存在
當然當朋友必須搬離台灣 回祖國時
我們當選了 '最適合當Nala後父後母獎'! 光榮的哩!

她的個性呢? 是優雅 是端莊 是迷糊 是傻呼呼 是可愛 是美麗 是淘氣
對我來說 總結:就是貓 就是一隻令人容易愛上她的貓呀!
超級獨立 一點也不屑我們的千呼萬喚
叫也不來 摸一下就縮溜快走
還好她有一個大缺點 就是非常愛吃! (不要再說向爸爸還是媽媽 畢竟我沒有血緣關係)
所以 她的名子叫做: 刷刷刷!! (是搖食物袋子所發出來的聲音啦)
這讓當主人的我們 因為不希望 '羊來了' 的故事發生在貓的身上
所以每次搖完袋子 Nala必會出現 我們也必定會給食物!
這漸漸造就了她 '心寬' 的身材~ (當父母的原則:說到做到 我們已經在實現囉!)

為啥叫她 '霹靂嬌貓' 呢?
她的優雅高貴 常常毀在一夕之間
每每她因為想要玩自High一點的遊戲
首先她會先助跑 (還是無聲的喔)
然後加速往家裡的紗窗門狂奔過去!
以她最不顧形象的姿勢  瘋狂的向上行
通常可以在一瞬間就到達頂端 然後停住
這時候我們就是看好戲了
她一定不知道要怎麼到退 所以常常是很狼槍的摔下來
但一定立刻假裝啥也沒發生的立正 站好 離開
有一次 很爆笑
因為她始勁過強 所以弱不禁風的紗窗門應聲倒了下去
這~~ 就是我家的霹靂嬌貓
超級令人想要....
趕快把紗窗修好! 哈哈哈

Nala 雖然妳總聽不懂NICO的法文 (me too~)
雖然妳也沒時間來閱讀我的部落格
但我希望妳能感受我們對妳滿滿的疼惜
也希望妳能盡情的享受 當一隻幸福的霹靂貓~~
(ㄟ 那個 撲門力道可能要私下加強一下喔!)



這姿勢 是在跟大家拜年嗎?
親愛的 還有一個月 這姿勢 撐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