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經過一間很有名的麵包店 雖然已經吃飽了
但我跟NICO說 那我買一下明天早上我倆喝咖啡時搭配的早餐吧
 ’好呀!
一進去飄來剛出爐的菠蘿麵包香味 這是NICO最愛的麵包 (除了牛角麵包)
我夾了一個又一個 實在忍不住說服自己: 這個待會就趁熱現吃
這個晚點喝下午茶時再吃 這個晚上就吃他當晚餐好了 還有消夜 加上明天早餐...
一整個盤子都疊滿了 結帳時NICO就過來準備掏錢 看到我手上的 '倆人份早餐'  他驚了一下!
卻鎮定的對著我說: I didn't know we have guests tomorrow morning!
(我不知道明天早上有客人跟我們一起共進早餐耶!)
哈哈哈哈哈哈!我~~ 只好承認 這些 我會一個一個負責的!

另一則相似故事:
有一天 走著走著因為腿很痠 索性找了一間最近的咖啡廳坐下來歇腿
等待NICO稍晚來接我 (點了一壺熱水果茶之類的飲料)
NICO到時 我把帳單交給他 他結完帳回來 
一臉很驚訝的對我說:I didn't know you were drinking with some friends!
(我不知道你剛剛跟ㄧ群朋友一起喝飲料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們 他的意思是 帳單很貴!

哈!這是我每天都在承受的法式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