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一個好朋友J 他男朋友的英文名字叫做 TOMORROW
有一天 好朋友J 宣布說他們就要結婚了~
回家後 我趕緊將這個好消息告訴 NICO

NICO 很嚴肅的看著我說: They can't get married! (他們無法結婚)
我嚇了一跳 難不成他會算命 這樣鐵口直斷!
趕緊問: WHY NOT?! (為甚麼不行?)
NICO說: 因為他們去公證時 會被問: "Would you like to marry today?"
J只能回答: "NO! I would like to marry Tomorrow!"
公證人說: "Today? or Tomorrow?"
J說: "I would like to marry Tomorrow today!!"
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好笑吧~

然後昨天跟另一個好友C吃飯 她問我:
"佳玲 妳知道 Tomorrow 的哥哥叫甚麼嘛?"
我說:"該不會叫做 Yesterday 之類的吧?"
C說:"是中文名字喔"

各位朋友 如果妳猜得出來 請接受我 '欽佩' 的眼神









...........................................................................................

乾添 是的 發音:劉前天!!

哈哈哈!! 我的天阿 笑得我快沒形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