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三個熟女人 (F & C 小姐 加上人妻一名) 聚在一起 吃美食喝咖啡聊人生大小事
約在一間每次經過都客滿的小小三明治屋 這間 '餐廳' 真的很小!
只有兩張小桌子 加上一小排吧檯桌 昏暗的燈光加上不時有老外來點餐
你會熊熊間悟以為自己身在歐洲的一間老式咖啡屋 座落在一條小路裡
最吸引我的是那炸的酥脆的黃金薯條! 真的外酥內軟剛剛好~
吃得到馬鈴薯的味道 也不覺得很油膩 配上特調漿汁 感覺真的好幸服喔!

大家聚在一起很認真的聊天 漸漸的夜已經深了 拍的照片也都糊了  (對 都怪夜太深!)
(夜拍不用閃光比較有FEEL喔 但是很容易手震就整個像靈魂一樣飄在那裏~~)
雖說我是攝影師老婆 但我的攝影等級 應該屬於稱霸業餘者 還不配掛上專業!
大餐完後 當然是要喝杯咖啡囉 F小姐超推薦一間連咖啡豆都是新鮮運來台灣自己烘的咖啡店喔
所以浩浩蕩蕩就坐車過去了! 豆工房 (台北市永吉路231號)
外表其實沒有很華麗 但是進去看見一整排的收藏的咖啡杯盤 跟咖啡吧台 就很有FEEL
聽說他們的咖啡種類多到不行 如果你是行家 一定會很興奮有這樣多的選擇!
 
好友C 跟 F都是屬於美女等級 (我是中等  美女啦!)
過不久就要將 F 嫁去澳洲 感覺很不捨 但她的阿那達是個真誠的好男人 相信她會很幸福!
而 C 呢? 我就要在這裡開放機會給所有有緣有情有義有心的質男!  (機會難得 意者請內洽~~)

About 好女孩 C 小姐:
身高168CM (願意配合穿平底鞋 與你呼吸同一層的空氣)
心地超級善良跟貼心 (幾乎到達慈悲的境界!)
不良嗜好 (但最近有加班無力感 今天有多喝了幾杯.................. 咖啡!)
生活單純 交友單純 (除了有一個嫁給法國人的朋友 比較三三八八之外~~)
誰呀! (看旁邊ing)
熱愛旅遊 有空喜歡趴趴走 (去年去了一趟尼泊爾 很有人文氣息的地方)
精通多國語言英文 西班牙文 以及中文 (台語也很'戀短'啦)
其他的優缺點 就讓你
在相處之後 慢慢的品味及感受吧~~~

這是我們的晚餐 我們都不是小鳥胃 但是今天實力有差一些!



近照鮭魚沙拉 醬汁有點嗆 因為是用哇沙米去調味的 不過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這間店的總坪數 這裡的員工都不用小碎步走路喔~~



右手邊這位一直對著鏡頭笑的小姐 就是 F 小姐 恭喜即將加入人妻俱樂部~



右邊就是我最愛的 C 小姐!
重點是: 她比較不上相 本人好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喔!



很多很美的咖啡套杯 真的很精緻 喜歡喝咖啡就一定要有美麗的咖啡杯! (老闆 有人在偷喝!)



再拍一張! (疑 那位偷喝的 已經躲起來囉!)



是不是?! 就是物以類聚 我的朋友都是正熟女! (是正在熟的意思嗎?) 哈哈



連老闆都這麼秀氣您看看! 她煮的咖啡 真的是!!! 啦~



這是今晚的小聚餐 有時候特別喜歡就兩三個好友聚會 這樣能夠聊得比較深入~~
有好朋友的陪伴 有如微風輕拂臉頰的舒服!!!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