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朋友說來就來 一見面就說要去十分 哪裡? 台灣嗎?
我說只有九份 沒有十分 她說她要帶我去 那裡還可以放天燈
真的耶! 有十分這個地方 只是幫幫忙 不要再發音:十分(奮)了啦!
NICO說 下次妳來我們再帶妳去十一份好了! 哈哈哈

所以 我們到處走走 以下就用照片寫日記喔~~

這裡就是要進去十分的必經之路~ 大約要走十分鐘喔!



走過的路~~ 我愛的光影照片之一



走過的路~~ 我愛的光影照片之二



走過的路~~ 我愛的光影照片之三


走過的路~~ 我愛的光影照片之四



走過的路~~  我愛的光影照片之五



看見溪邊有一群青春桐體在打水漂 真是一大享受呀~~



這就是有名的平溪放天燈 大家就在這上面寫下願望~~ 夠大! 四面都可以寫喔~



來看看這小男孩的願望! 超級可愛的吧~




這是朋友的願望



中間那成語是我寫的~~



這是朋友的男友的願望



準備要上升囉 聽說很熱呀! (畫畫的那一面是我的作品喔~)



題字: 心存善念!



飛吧~ 我們的夢想隨風飛翔囉! 起程囉!



這是路邊的天燈紀念品! 很可愛吧~



我愛的鐵軌邊板凳 很有原始創意吧! 這就是人生最美的境界吧 在平凡裡看到幸福~~



路過的一個小洞~~ 看見另一個天邊 很美吧~



十分到了! 居然已經關閉 正在跟政府僵持! ㄏㄡ 這是對待觀光客之道嗎? 我說: 用耳朵看吧!



後來 只好以金瓜石的黃金瀑布作為補償 也算是十分之六的瀑布吧! 哈哈哈



我發現一顆很特別的石頭喔 應該是牆壁之類的 但是很突兀很美!



親愛的 這樣的行程還可以嗎? 一定要幸福喔! 希望妳那天燈上的願望 都一一實現中!!

還有 想去放天燈的朋友 一定要把願望仔細想想 因為 當你手拿毛筆要大手一揮時
真的 腦海裡的願望只剩下健康快樂 其他的 都好微不足道喔~~
所以 一定要先想好喔!! 字寫小一點
應該可以寫上百個願望呢!! 妳的願望是甚麼呢? 說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