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憋很久了 之前我一直不敢在部落格跟FB上公開這個秘密計畫 
這個2010年大計畫就是 今年我要幫NICO辦個驚喜生日趴踢!!
雖然我很想讓大家很有參與感的跟我ㄧ起循序漸進來感受整個籌備流程
不過我真的是擔心NICO會不小心來到我的部落格 又不小心看懂幾顆中文關鍵字
但其實我真的太大看他了 在我多次快要說溜嘴的情況下 他卻還一點查覺都沒有耶
真是驚險連連 虧我還一直提醒大家要小心保密 因為每當我知道有誰報名要來時 
總是會很忍不住想大喊給NICO聽:那個誰誰誰要來耶 哇 好幸奮喔!!!
幸好總是話到了嘴邊有被大腦趕上來 趕緊吞下這些欲言又止

現在趴踢總算成功的辦完了 我也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跟大家分享這整個過程了
僅供給大家參考 若夫妻有因此而信任度大減影響感情的 請勿輕易嘗試!

NICO雖然跟我一樣很愛交朋友 但是NICO的個性有點害羞
常常會跟我說好久不見某某某 我們約他們出來吃飯喝咖啡好不好
我當然是說好阿 愛哭愛隊路的我是一定很愛跟的呀
只是大家都知道NICO對攝影的熱情跟對照片的完美主義個性
讓他花很多時間在電腦前 為一張照片著迷 
他可以再修完一張照片 椅子往後退 背往椅背靠 雙手交叉在胸前 
深情的看著一張照片 喊我過來一起跟他欣賞
所以我們家常常出現的畫面是這樣的 他在電腦前修片 我在他身邊望著他修片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常說要約誰去哪裡 卻總是無法實現願望的主要原因

所以呢 天底下的好老婆就是用來給好主意的!嘿嘿 於是我想出一個好辦法
雖然很多NICO的客人或朋友我不見得認識 但我總可以從他的伊媚兒通訊錄裡輸出吧
大功告成後 我才發現 裡面怎麼很多是法國銀行或是航空公司或是ebay的客服中心
真好笑 想像他們接到這樣的邀請 一定很無俚頭 倘若還有人報名 那我就更無言吧
只好花些時間 重新刪掉一些一看就怪怪的帳號 所以如果你是NICO朋友卻沒被邀請到
真的很抱歉 第一可能你們好到平常只通電話沒有交換伊媚兒 這樣他的通訊錄就沒有你的資料
還有第二種可能 就是擅作主張覺得你帳號名稱可疑的我把你給刪掉了啦 我是無辜的呀請見諒

那就不猶豫 趕快伊媚兒給NICO吧 至少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接下來 我就要公開我寫給NICO朋友們的信囉 當然 還會分享當天精采照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