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驚喜趴是條漫長之路 尤其是要讓賓客盡情享受

不管是美好隨心所欲的悠閒氣氛 或是會有幸福感的味蕾饗宴

都是一場趴踢最基本的內容 我很希望能夠讓NICO的朋友

深覺這是一場令人難忘的趴踢 而不是吃吃喝喝後就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這樣無記憶的浪費生命很可惜 人家說: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嘛~

所以有些IDEA還是要讓這些朋友來一起參與提供想法 也比較有成就參與感喔

為了不讓說法文跟英文的朋友被中文嚇到 我在前言就先寫清楚說這是在台灣的驚喜趴

接下來寫了一連串的中文邀請 相信不懂中文的朋有一定是霧颯颯的莫名奇妙亂碼吧  


於是 我寄給大家的第一封信 就是這樣寫的: 


This is a surprise Birthday Party for Nico in Taiwan. Please keep it as a secret! thanks!

Il s'agit d'un anniversaire surprise partie pour Nico à Taiwan. S'il vous plaît garder comme un secret! Merci!

親愛的Nico好朋友: 

你好! 我是Nico的老婆佳玲 不好意思打擾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Nico平時就一直很希望跟你們聚聚 但是由於工作老是做不完加上老婆總是要求抽空約會 所以他都娜不出時間完成他的小小心願 所以呢 他貼心的老婆很冰雪的想出一個好主意! 就是藉著他的生日即將來到 來辦個聚會趴吧! 大家覺得如何呀? :) 

Nico生日6/19 但那時他不在台灣 所以打算提早辦在6/12 (Sat.) 我們大家腦力激盪一下 選一下要來哪一招驚喜他吧! 歡迎投票或提供意見! 也告知會有幾人參加喔! 在蒐集玩大家的資訊後 我會再發訊息告訴大家結論的! 真的很期待與你們見面! 相信Nico也會超開心的! 大家記得 千萬不要說溜嘴喔~~ (其實最有可能的人是我~~ 哈哈哈)

時間: 6/12 星期六下午三點~ 傍晚黃昏

地點: 東湖的工作室 也就是我好友贊助的場地 平時為超有FU的室內設計公司 那邊除了室內的空間大廳 會議廳 樓梯間之外 還有戶外的空地與小花園可以站著聊天或坐著… ㄟ~ 餵蚊子 (我會幫大家準備防蚊的工具!)

目的: 除了讓Nico看看大家 大家看看Nico之外 也可以大家互相認識新朋友喔 Nico的朋友都很有共通點 就是:讚!  (別害羞呦~)

第一招: 嘉賓們 (就是你們!) 先到現場standby 老婆想辦法溜開他身邊到現場佈置一下情境 待Nico到達時 我們大家一起大聲呼喊 “surprise!” 接著唱生是快樂歌~ 此時老婆端著生日蛋糕得意且優雅的走出來 (哈哈哈 是不是很老招啊? 電影看太多了啦…嘿嘿嘿!) 

優點: 大家只要人來了就好 因為吃的會由我來準備~ 

缺點: 大家都要準時到 不然會錯過精彩驚喜畫面! (Nico的嚇到表情! 哈哈)

第二招: 我假裝約了客人要見面 夫妻倆坐在大廳等待 然後嘉賓們 (就是你們!) 陸陸續續端菜的出現在眼前 看他搔頭ㄚ了半天想不起來大家的名字的窘樣 哈哈哈 (這是在娛樂誰呀! 抱歉!)

優點: 大家時間彈性 不用固定時間出現 但是要準備吃的 (不過不用鋪張! 零食水果都可以 方便大家吃吃喝喝即可) 

缺點: 比較沒有龐大的驚嚇震撼力 (這…是整人大會嗎? 哈哈哈!)

以上 歡迎大家盡量提供點子~重點是: 是否會出席? 攜伴還是攜全家嗎? 真的歡迎喔!  還有 人來了就好 千萬不要帶禮物喔! Nico真的會很不好意思的! 謝謝大家!! 對了 大家覺得服裝要有主題嗎? 比如: 黑白配 or 電影人物 or 奢華宴會打扮 (別忘了 Nico的鏡頭…) 

我的手機是: 09XX CCC NNN 佳玲 歡迎大家!!! 


 ---------------------------------------------------------------------------------------------------------------------------------------

就在這一封信寄出後的兩~三個星期 我才又寄出了第二封趴踢確認信給所有報名朋友

因為 報名人數踴躍 即使有些無法參加人在國外或是老伴不在身邊的或是下鄉過端午節的

都很熱情的回覆我 開心的要我帶給NICO祝賀~~ 真是太感動了!! 

下一篇文章我在揭曉第二封正式邀請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