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第一封信寄出後 昨天Nico跟我說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可愛的公公婆婆 收到我的伊媚兒後很擔心好奇媳婦會做出什麼事
居然開著我的信 抱著筆記型電腦 來到當地的中國餐廳 找人幫防翻譯 哈哈哈
我不知道那個人的中文或是法文有沒有好到辭有答意 但是讓我公婆放了心
而且期間我還一直收到婆婆的信 說很想我們 很期待看到我們回去等等用法文寫的信 
我很謝謝google 讓我知道她對我們的思念 謝謝google 把我寫得法文翻的亂七八糟 
希望終有一天 我可以至少說幾句到位的法文 (野心很小吧) 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第二封邀請函 下一篇就公佈趴踢照片囉!


 

親愛的報名朋友! 
好開心大家的熱情喔~~ 現在人數已經衝破50人囉! (只算大人喔 小孩另計 先替NICO謝謝大家的友情~~ 好期待與大家相見歡喔!!)


這陣子我一直思考要怎麼讓這個趴踢更精采 以我在國外辦趴的經驗 就是很隨性的把酒言歡 朋友們相互認識聊天 不過有感於國內大家可能比較含蓄害羞 所以我的對策呢 就是讓大家多一個話題! 也就是 只要曾經是NICO的鏡頭下的主角呢 都歡迎把你們的相本或照片或書或宣傳單帶來喔~ 大家就可以用看照片的交友方式交流交流囉~也讓NICO回味一下當初與你們相處的美好時光喔!
根據大家的熱烈回復提供意見 連沒能來參加的朋友也好用心的回信 真的很感動~ 集思廣益後 發現投票第一招的人數居多 不過喜歡第二招的也不要失望 因為有些人無法準時到達 那就兩招一起用!  所以朋友們 想看NICO驚嚇的表情 就準時或提早到吧! 因為那霎那間的驚慌失措是無法複製的! (有人要自願當攝影師的嗎? 按快門要快喔! 驚嚇只在一瞬間! 開放報名中~)

為了讓大家不需要為了準備什麼而煩惱 所以主辦單位打算一手包辦! 幫大家準備吃吃喝喝的~ 不過許多熱心的朋友建議自己戴一些伴手禮過來 所以如果妳有特別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也是歡迎囉~ 目前計畫裡的 有現煮咖啡 有生日蛋糕 有手工披薩 有壽司有小零食 等等~~  (工作室裡有大冰箱跟廚房) 若有確定要攜帶食物來的 請事先通知我喔 以免我準備過多或過少的食物 不過 真的再次提醒大家喔 大家人來了就好 不要帶禮物喔~~ 你們的出席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好的 大會報告! 當天的行程會是這樣的 主辦單位會在中午約十二點半就到達 開始準備場地跟歡樂吧 想要早點到的朋友也很歡迎喔~ 主角NICO以為老婆中午跟一群很吵的女生好友聚會 所以不會想跟 然後老婆請他來工作室這邊接她 時間為下午三點 以NICO的個性 他很有可能會早到 所以我會跟他約三點二十分 但怕NICO還是會早到 大家還是以三點為目標喔~ 提早到都沒問題喔! 大門敞開著 大家就直接進來囉 但是三點會把門關上喔~

服裝方面 其實我希望大家很舒服的享受趴踢 但是我知道我管不住老公看到大家時會很HIGH 可能會手癢想要喀嚓一下! (基於本人婚禮經驗談) 於是昨晚我就很小心翼翼的問他說 他最喜歡拍照時客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當然說到攝影學問NICO開始很大方大力地教我顏色學 什麼顏色搭配什麼顏色要打什麼光….等等 很抱歉 我沒有很專心學起來 但是我有聽到重點 那就是白色! Yes! 那就這麼定案吧 大家都穿白色上衣囉 下半身不限制 白色上衣上面有圖案有顏色有項鍊都OK喔~ 感覺好像同學會大合照喔! 真的好棒耶趴踢結束後 我會幫大家整理沖洗照片送給大家喔~ 屆時再請大家幫我填寫一下通訊錄囉!
 
趴踢地址:

知名卻低調的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趴踢時間:
主角大約三點多到達現場 請大家務必三點前要到啊 不然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大家一邊享受NICO驚恐表情 一邊大聲唱生日快樂歌的同時 叮咚叮咚!  哈哈哈~~~ 
 
貼心小提醒:
NICO看到大家時一定會超級開心 若有開心過頭喊不出妳的名字的 請不要洩氣 想想他有時也會叫我Jeniffer, Amanda… 等等不好笑的女生名字! 哈哈哈~~ 
 
好期待大家的大駕光臨 就讓我們這個星期六一起同樂 吃吃喝喝 認識新朋友! 現在的我好像是個要去遠足的小朋友喔~ 走吧! 我們過幾天見! 

佳玲 09xx 000 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