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趴踢前一晚 我還在佈局明天的驚喜趴 心情雖然雀躍卻很壓抑
這樣的憋著心裡話真的很不健康 也很不痛快 (糟糕 這該怎麼做壞事阿)
首先瞞著Nico 去 food shopping 然後再送去內湖趴踢做最後場地規劃
原本預定的20~30人小趴 變成了近七十個人的大趴 感覺很受寵若驚
回到家 整個就是一邊用筆電確認列出出席賓客人名 還一邊假裝看著電視
只要Nico一出現在我附近 我就整個神經緊繃 手指很快速按下儲存資料 
然後趕緊縮小螢幕 然後抬起頭 自然的對著他微微笑 
有一次居然還說出: "老公你回來了喔 好久不見" 這種一時驚慌失措說出來的怪話 
害我立刻機伶的補上一句: "因為我好想你喔"  說這種肉麻話 真是臉不紅心不跳的!
還好古意的Nico還是沒有嗅出怪味 整個覺得老婆打招呼方式真是甜蜜嘞 呵呵呵
整晚我一個人躺在床上興奮到半夜三點還睡不著 眼看過沒幾個小時就要起床了
感覺就很像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 雖然睡很少 精神卻好的不得了耶~ 



一早 我就鬼鬼祟祟的出了門 還很反常的把Nico的襯衫燙好放在桌上 
(親愛的老公 都做到這種程度了 你應該把警戒燈打開了吧! 呵呵呵)
不過很可惜一時之間實在找不到白色襯衫 只好選擇淺灰來假裝 大家就原諒壽星吧
我的後援會真的很優秀 弟弟 妹妹 好友Andy Lilian Jack Claire Jason都第一時間到位
我一直幻想我會很悠閒的準備一切 用優雅的步調 揮著右手左手叉著腰的指導後援會 
身為'出一張嘴協會"的我所有的事情都有規畫了負責人 有音控師 攝影師 食物籌備師
切水果神奇手 快遞接收員 門口招待跟當地導遊 場佈 還有臨時工 等等
我錯了 基於不讓以上職務不會勞動太多賓客 所以基本上都是由後援會成員身兼多職
當然我的如意算盤也沒有打的很成功 只好捲起袖子頂著一頭亂髮下海進廚房跑上跑下 
真的沒有女主人應有的從容不迫 輕聲細語 溫柔婉約 跟貴氣的三分的微笑來迎賓~~ 


到了兩點半我應該要請NICO出門來現場了 但是這些賓客 呢? 怎麼還是小貓兩三隻阿!
嚇壞我了 此時我才被告知一個天大不可思議卻這種事情發生再我身上不足為奇的大事!
就是 姑娘我呢 嘿嘿 居然聰明的把趴踢地址給寫錯了 我們的門號是36 卻寫成了35 
不要以為很幸運的35就在對面 聽說沒這個門號 對面是一個大社區 天哪 晴天霹靂!
這會不會造成大家都來不了呢? 朋友說 他們的計程車司機繞了很多圈都找不到這裡
最後他們只好在我的指示下在巷口的50嵐下車 拎著重物吃力地爬坡來到趴踢會場 呼 
(他們好有心喔 帶了婚紗相本 是最大本的那種喔! 後來才發現其他人都帶娘家本 ….)
所以呢 我只好跟Nico說 請他先不要出門 等我跟朋友吃完飯再CALL他 (老公對不起! 謊言)
此時我真的好害怕爆冷場喔 外面飄著毛毛雨 裡面飄著我的擔心~~ 
 

結果 是大家說好要整我嗎? 我是真的ㄔㄨㄚˋ著等….
可愛的大家 不知道是不是迷路了 居然在三點前通通集中報到! 真是讓我好感動阿~ 
由於Nico接到我的指示出門時已經三點半 所以大家才會等到四點左右 主角才出現
等待期間 我們有很多好吃好喝的要介紹喔! 雖然主辦單位我有很認真的列出預算表
但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那真是個沒有用處的表格~ 實在太好笑了 沒有一樣是在預算之內
抱歉這位大嬸根本不知道市場行情 只知道要好吃要多樣要新鮮要冰要熱要暢快! 
飲料: Starbuck ice coffie 50人份/ 可樂/ 雪碧/ 氣泡水/ 瓶裝水/ 台啤金牌/ 海尼根
酒精: Jin/ Whisky/ Pinky Vodca 
食物: 炸食/ 老天祿魯味/ 爭鮮壽司/ 辣雞三明治/ 起司+餅乾+小番茄/德國豬腳+火腿
零食: 很多很多不同口味的洋芋片/ 淡水魚酥/ 熊熊軟糖/ 日出牛渣糖/ 造型餅乾/ 巧克力
水果: 芒果/ 葡萄/ 芭樂/ 蘋果/ 水梨/ 鳳梨/ 小番茄
以上若有遺漏的 還請有吃到的朋友提醒一下我 因為這些都是我很愛的食物
但是當天實在太享受當隻到處亂飛的花蝴蝶 呵呵 沒吃到什麼 看到大家開心我也是!
大家放心 我因為大量買過頭 所以到現在還有正當理由的大口大口翹著腿吃著零食
義正嚴詞的跟媽媽說: 媽我也不願意ㄚ 但不要浪費食物嘛! 搞的我媽媽也很無奈 嘻嘻~
(這一切一切 都在計畫中吧 包刮買太多吧 哇哈哈哈哈!!!) 


接著 節目高潮就要出現 這時候大家都知道 好掃興的廣告就會出現 哈哈哈哈哈! 
好老招喔! 不過我是真的有太愛鋪梗的個性 趴踢還沒開始就哩哩咂咂說了這麼多
 
請大家拭目以待 回來看下半場喔!! (揮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