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踢當天有些朋友無法出席 有些是日子過的恍然忘記時間 (這我懂! 搥胸!)
有些人很懊惱沒有收到伊媚兒通知 (是我遺露了妳嗎? 啊! 這不是不可能的事~)
還有人在過來的路上頻頻CALL我 但我的手機被我隨手打入某個冷宮 真SORRY!
不論如何 都謝謝你們好有心的報名參加~ 照片裡雖然沒有你們 但是精神有到喔!
大家應該都想直接看照片吧! (真的不想再聽我說了嗎? 萬箭刺心呀~) 
說真的 其實我還蠻想認真的每張照片上附上精闢的文字說明 不過算了吧!
我還在癡癡等待NICO整理出完整版的趴踢照片 再等下去… 白髮蒼蒼啦 (誇張ㄟ)
目前有一版本是由Nico/ Leo/ Andy 的相機裡輸出 經由Nico張張 “重整” 後
已經放在專屬的GALLERY囉~ 有興趣要感受看看的朋友 歡迎點進去看看喔~~


有請大家配合 看到粗粗手臂時 請自動失焦失憶! 好嗎? 哈哈哈 Nico不願幫我修啦! 
每次都回說: More to love! (嗚~ 什麼鬼理由呀 我又不是雞腿! 越大隻越過癮~)
不過這樣有符合婚姻幸福的秘訣之一: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看是兩眼都閉了吧!)
接下來 我要研究一下怎麼將影片放上Youtube 讓大家享受一下影音版的驚喜!
上個星期交給我照片的朋友 請給我們一點時間 最近家裡 網路逾期沒繳費罷工了…. 
我們會挑幾張沒有重複的照片加進去這些裡面喔! 敬請期待 就不另行通知囉~
那些有被公關逼迫簽下名字聯絡地址朋友 我會盡快沖洗照片 寄送給大家喔! 開心
說了很多次謝謝 thank you, 跟Merci! 還是道不盡我們千言萬語的感動與感激~
是你們成就了"人妻整老公" 之 "說一個謊要用幾百個謊來圓" 的驚喜生日趴! (共犯啦)
感恩不盡喔! (淚眼朦朧)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的犯罪痛快! 


Nico的一臉茫然樣沒有彩排 是原汁原味的真情流露喔 一切的精心企劃都好值得啊!! 
 
請點這邊: Nico的驚喜生日趴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