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晚的晚餐雖然很美味 但是配著淚水的披薩 心好酸!

原來當初戀愛中的妳受了那麼多委屈 這需要多大的野心 來掩護這段失了真的愛情

我不想斬荊截鐵的告訴妳 離開他 雖然在很多次的聊天裡 我已慎重的將他剖析給妳聽

但是 現在我只能說這樣的糟透了的壞男生真的很不值得妳 一再而再為他迷失了自己

 

當妳紅著眼眶一片汪洋的告訴我 妳以為他是妳這輩子的真命天子 我好哽噎

我的眼前下了一場斗大淚珠的小雨 妳以為要付出得更多才會讓他疼惜妳更多

妳用力抱著頭 努力拼湊出片段回憶 說說停停地感傷起過去的點滴記憶爭執與甜蜜

我不願打擾妳的思緒 我讓妳痛快的宣洩 想到哪裡講到哪裡 看妳盡情的在傷口上灑鹽

我多麼不捨 多次我好想停止妳這樣用語言繼續催殘自己的生命 但我選擇靜靜地聽

同步感受著妳現在正承受著失戀的恐慌 拼命說是自己不夠好 還有不相信這一切的徬徨

親愛的 請容我 讓我再次殘忍的幫妳分析 希望妳能有一天體會 更希望這一天早日來到~

第一 真命王子保護妳都來不及了 怎會眼睜睜讓他的公主 哭到無法呼吸 還冷冷地離去

第二 別以為付出就會得到 妳忘了 這不是一場交易 真愛是沒有重量也沒有丈量的工具

第三 分手不是妳的錯 只是他不是對的人 有一天遇到對了人 妳才知道這位錯的有多嚴重

親愛的 這痛惻心扉的感覺 是不是痛到感覺整顆心都刺刺的 覺得的胸口好悶 肩膀好無力

走在路上看到每對戀人投以羨慕哀怨的眼神 眼睛還會不時定格某個目標 靈魂飄走的恍神

不能聽到情歌 總是欲罷不能的嚎啕大哭 也不能接觸到有他影子的物品 地點 話題或味道

常常想起他的偶爾施捨的好 然後放大 然後忽然覺悟 然後欺騙自己他其實真的很愛很愛我

最後把自己催眠在其實我只要道歉認錯苦苦哀求 我們就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些我懂 因為我也走過 愛過 心碎過 瘋狂哭喊過 轟轟烈烈痛過 世界末日想不開過

 

真的嗎? 妳要走回這髒了的漩渦裡嗎? 妳確定他會愛上為了他 甩掉自尊沒有自己的妳嗎?

妳要繼續無止盡期待有一段美好健康的關係 而後失落 而後爭執 而後道歉和好的輪迴嗎?

妳認為只要妳少一點無理取鬧 多一點寬容慈悲 他就會驀然回首恍然大悟他不能沒有妳嗎?

不 別忘了 驚濤駭浪的開始 就不會是簡單幸福的延續 再多的早知道就 都是自欺欺人!

每個前男友前女友 都背過著The One的角色 但還不都是走進歷史 再難受都過的去 不是嗎

沒有現在深刻體會上天給妳的 lesson 哪來之後遇到一個他 真心疼妳呵護妳的感動與珍惜

記得我跟妳說的 如果我們能為某件事傷心 表示我們很幸福 因為 我們沒有大事要煩惱

妳懂我的意思嗎? 如果戰爭了 那買不起的房子 那撞壞的車 那好難吃的晚餐 算甚麼!

記得我跟妳說的 我已經看見未來幸福的妳 賴在一雙踏實的肩膀上 眼彎彎微笑著知足著

妳知道嗎? 這是妳的下一步 他就要來找妳 然後吻妳問妳: where the hell have you been?

記得我跟妳說的 生命中不是只有愛情 妳還有好朋友 還有親密家人 還有待實現的夢想

妳知道嗎?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幫助別人 現在妳握著我們的幸福延續卡 下一站要去誰手上?

 

真愛 很美好 像呼吸般的輕盈 像微風般的舒爽 滋潤妳的心 豐富妳的靈魂

他不會要求妳改變什麼來迎合他 他只會用欣賞的微笑讓妳覺得自己很可愛

他不會因為妳的外表妳的身材妳的打扮而扣妳分數 他知道妳的美妳的魅力

在妳跟他的第一次相會前 請讓妳自己回到自信的妳 一顆心充滿了正面與開心的能量

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過的很精彩 想給自己甚麼樣的色彩 就盡情揮灑吧!

親愛的 妳將揮別過去的悲傷 感恩海水衝擊後的心靈洗滌 脫蛹而出亮麗寵愛自己的妳

! 會很幸福的 真的 相信我 相信妳自己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