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真的不想再當諧星了 只想繼續維持我'宋慧喬'甜姐兒的形象
說了這麼多自己的糗事 接著 像是骨牌效應 大家記得的都是我的搞笑
而且 更糟糕的是 好像每做一件事 就一直不斷證實我這鮮明的性格~

今天 南部的表姐難得放假來台北玩 當然我明正言順得當了她的地陪!
因應現在的經濟低迷時期 我想趁機充實我倆的藝術品味 就建議姐姐我們一起去北美館
姐姐非常爽快的答應了我 中午 我倆開開心心的一起坐公車 來到中山北路的北美館!
這一路上 姐姐還很興奮的問我 現在展甚麼? 我說: 去了就知道囉~ 真期待
我們一下車 我機靈的發現: 美術館的燈! 是暗的~ (難不成主題是電影類?)
下雨的天空 是笑到流下眼淚嗎? 是的 今天是公休日 每個周一都是公休日!!
殘~ 我開始哇哈哈 哈哈哈哈哈大笑到不行 看著表姐一付無法置信的神情 我覺得真是好笑!
還虧她: 妳也是射手座的 應該不難理解吧?! 哈哈哈
這時 她才回過神說: 上次妳也帶我做錯公車 害我們一路飆到松山機場~ 我怎麼還相信妳呀!
是呀 因為 妳是射手座啦~ 呵呵 (在此為其他有記憶跟有方向感的射手抱歉 我拉低了大家對你們的信任了~)

註: 後來發現 並不是因為周一而休息 是因為此公告 如圖:


進看一下 後面有大字報說我們今天趕過來 真是個:


不過 這真是快樂一天的開始壓~ 我們接著去101逛街 去PAUL喝下午茶
去西門町看電影 (ㄟ 這個嘛 我記錯某電影院有一部姐想看的電影 結果~~ 當然是又記錯囉! 以至於又是一陣逛~~)
哈哈哈 其實 這樣很隨興 也很沒有壓力 休閒不就是這樣 飄過來 晃過去? 嘿嘿 表姐 是吧~
接著就分享我今天眼睛所看到的囉!!

姐姐一付不相信我說: '這個雕塑很指標性' 的樣子!



其實 我也是沒有很想拍啦 哈哈


101的五樓 正展示最新的賓士車


可愛造型聖誕樹~


景觀台入口



PAUL窗戶看進去~


PAUL裡面的氣氛~ 歐風


前湯 磨菇湯 很道地~ 麵包上還有烤過得起司 真香呀~


來張桌墊紙~


姐姐點的咖哩雞肉法式煎餅 還蠻好吃的 但是一定要把蛋黃戳破一起吃 才不會乾乾的喔~


我點的法式火腿三明治 麵包是六種穀類麵包 非常有嚼勁ㄛ! 香味留在口中~


超好吃的巧克力千層派! 吃第二次了 還是一樣覺得: 真幸福~~ (這口味超級受歡迎 上次要來買卻早已售完~)

看我都等不及的切了兩刀才想起來還沒拍照哩~~ 貪! :)


側面一張~ 看到不禁又~~ 食慾來了~~ (不要跟我說 沒離開過!!)



我點的是我最愛的伯爵奶茶~ 姐姐點的是阿薩姆奶茶 但是 伯爵比較濃 個人覺得比較有茶香~~




今天度過了很愉快且輕鬆的一天~ 謝謝姐姐~ 有妳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