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一直被拱要爆自己的料 這樣下去 我建立多年的形象 ...
毀在自己手裡算了 朋友還會認真的跟我交往嗎?! (請作答!)
而且保證以後四目相接時 我看不出來妳們的憋笑! 謝謝~ 哈哈哈

這件人命關天的事件 發生在有一年我飛去英國 好友T來機場接我
因為我在飛機上認識一位醫學系的小弟弟 他是要去英國找姐姐
但是 沒人來接他加上他的語言不太好 所以好心的我 自告奮勇的說可以送他到市中心
於是 我的好朋友T小姐 (見過她的都知道她是全世界最優雅最POSH的小姐)
也十分配合的 將這位台灣小弟載到離他很近的地鐵站 (離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還繞了一點路)
怕他身上沒現金 我們塞了十五英磅給他已備應急之需 (是的! 世界上好心的人真的存在)
他離開之後 我們終於能夠大聊特聊 一解這一年來相思之苦 (哈哈 常常通電話啦 只是我們兩個真能聊)

於是 聊著天南地北 還驚奇的發現一個很巧的緣份!
就是我當時在倫敦帶的兩位小女孩 (有點像保母 但是以教她們畫畫為主)
的父親 居然之前還曾經面試過T 而且 過兩個星期我就要赴約去她們普羅旺斯的家做客了~
夠巧吧 這樣能夠牽連到! 真是 人脈夠廣吧! 哈哈哈!
於是 我倆
處於驚嚇的程度 聊到一整個高潮
T小姐突然說: Oh My God! is that smoke? (天哪 那是煙嗎?)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 前蓋的地方好像有霧霧的
C小姐我本人: It looks like it! Oh my dear! (是的 看起來很像耶! 我天呀!) 是煙吧! 應該不是倫敦著名的啦!
T小姐: You think it's from our car? (妳覺得這是從我們的車冒出來的嗎?
)
C小姐身體往前傾 看的清楚一點 肯定地回答: 我覺得是隔壁的車的廢棄煙飄過來的~~ (非常放心了~)
T小姐: 那就好 我前幾天特地因為要接妳去保養了一下 (很感心喔~)
倆人繼續剛剛精彩的話題中~~~

就在我們一路無紅燈的情況之下 感覺咻過的車裡的男駕駛 一直在用眼神我們
其實 對於這樣的愛慕招術 我已經習慣且不屑 T小姐更是不可能多看他們一眼
一直 等到一個Round About (圓環) 我們才必須停下來等紅燈
這時 隔壁車已經迫不及待的將車窗搖下 一直對不理他們的我們揮手
結果還是不理他們 繼續我們精彩的對話 他們居然很強勢 喊出聲來了: Hey ladies!
ㄏㄡ 很勾勾迪耶~ 只好緩緩轉過頭 用眼神殺一下他們
Hey ladies: your car is on FIRE!! please pull off immediately! (小姐們 妳的車著火了 請趕快靠邊停下來)
啥? 真的是我們的車耶! T嚇到了 我也是呀! T還有時間損我說: 誰說是隔壁飄過來的壓?
哈哈哈 我當時真的一直笑 不顧性命的一直笑...............笑笑~~

結果就是立刻靠邊停 要靠近有水的地方 因為我們要澆水讓引擎COOL DOWN
停在一間PUB前 進去要到一些友情贊助的水 還一人點了一杯大杯啤酒
藉此消消驚嚇 跟消磨時間 這種會出人命的搞笑 還讓酒精灌下去的我 更笑得不停
我 怎麼危機意識這麼低? 還一直以為別人的車子飄過來的煙~~ 哈哈哈!!
這裡 我想說的是 好心人 真的一定會有好報喔 還好剛剛才做了一小件好事
不然 車子都不知道怎麼了 我還在以為 我的魅力真是無窮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