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 is women's best friend!
年輕的時候 根本覺得鑽石就只是一顆會發亮的石頭呀 so what!
長大後 竟然開始對那丁點會BLING BLING的小東西動心耶~~

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 工作不穩定 人心惶惶 說了不怕你笑!
上次我去7-11繳罰單 工讀生說要收我八塊錢新臺幣手續費
我想說這樣可以買一包好吃的蝦味鮮 (兩張罰單 共16元手續費)
所以特地跑去郵局繳費 結果! 晴天霹靂! 郵局手續費居然高達十元!! (天理在哪裡?!)
因此
還多花了四元喔!
我被NICO取笑了很久 他不解我怎會為這點小零錢奔波 哈哈哈
這'也是生活樂趣'之一吧!   (試圖轉移大家注意力!)

ANYWAY 我的POINT呢? 就是: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今天 我經過一間商店 看著金光閃閃的戒指 讓我好不心動呀 (癢癢癢!)
很快的我就看到我最喜歡的款式  如下圖:

Tiffany 經典 wedding band (結婚鑽戒)
     擷取自TIFFANY官網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戒指耶! 一直無緣擁有她
如今 現用卡在我身上 現金在我手上
我還需要這樣克制想犒賞自己的衝動嗎?
我想 深深愛我的NICO應該不會不高興吧? 畢竟我也已經按耐了這麼久呀
雖然 我必須為了這個物質慾望 付出很久很貴的代價
但是 人生短暫 何不瘋狂享樂? 好吧! 不想這麼多了 我也站在這裡夠久了
"小姐 就請你幫我包起來吧! 喔不 不用包 我要直接戴上!" 脫口而出~  (這位太太 有沒有這麼心急呀!)

嘿嘿 現在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江江將~~ 被閃到了嗎?



再來一張假裝鍵盤打字 這是最能欣賞戒指的時候囉!


希望大家喜歡囉~~
剛剛我舉起手給NICO看 趕緊裝甜甜的聲音跟他道謝! (老公 你真好 送我鑽石戒指耶~)
居然!! 果真!! 沒有生氣耶 ~~ 還說: 很好看呀!
ㄏㄡ 老公~~ 給你金落去 親你親到你喊停啦!

親完後 NICO還是得知道我花掉他幾銀兩呀?!
我先叫他猜 結果 他猜的價格 居然是我ㄎㄞ落去的一半!
我實在買太貴了! 怎會這樣衝動呢?! 老公我真對不起辛苦工作賺錢的你
大家 想知道我多敗嗎? 咳~~ 價格公布! 以免大家上當~~
















................................................容易受驚嚇的觀眾 請按回前頁!   ......................................













洋洋灑灑 花了我一包蝦味鮮的摳摳啦! 沒錯 新臺幣$20元 叮叮咚咚~~ 哇哈哈哈!!
這樣 就買到了開心 還可以寫一篇娛樂大家的文章~~ 您說 讚不讚呀?!
不愧是人妻耶! 我這就幫老公省了多少個零呀! 是不是很貼心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