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 雖然沒有總是被 '甚麼時候生小孩呀?' 的句子問候
但也不免常常被暗示: '你們的混血寶寶一定很可愛!' 嘿嘿 我有聽懂啦~
很開心大家對我肚皮的關懷 不過很抱歉我一直無法給大家一個交代
哈哈

直到有那麼一天
我覺得 早上起來有想吐的感覺 (孕吐?!)
我覺得 不時胸腔都悶悶脹脹的 (脹奶?!)
NICO覺得 我跑廁所的次數好像膀胱破了一個洞 (他是用'漏水'這個單字)
NICO覺得 我脾氣不穩定到了一個極限 似乎變了一個人一樣
還有 我們都覺得 我的份量已經有 '一人吃兩人補' 的跡象了! (呵呵 那我應該已經懷很久了喔~)

如果經期 有兩小時以上的delay 哈哈 我會偷偷跑去廁所驗一下
通常驗孕棒上要有兩條線 就代表懷孕了! 說到這裡 我想提出兩個告訴:
若不是我的眼科醫生忘了宣判我有閃光
不然就是驗孕棒的第二條線有點太過明顯囉! (製造商請站起來~)
害我每次都因為有那條細細淡淡的第二條線而興奮ed
感動ed~
 
有了? 對! 我得到
這所謂的 '假性懷孕症'!

聽了好友S的建議 我們前陣子開始使用體溫計
每天早上的固定時間就要起床量口腔體溫
NICO受命當記錄 我負責把嘴張開 其他教給NICO負責
步驟: 每當鬧鐘一響起 NICO就會按掉它 然後拿出體溫計
溫柔的將我的臉轉過來 把體溫計輕輕的從一個角度放進我的嘴裡讓我含著
(常常 他清醒一點的時候都還會喊我 '寶貝' 之類的貼心話語~~)

就這樣過了兩個星期~~

新步驟: 鬧鐘一響起 NICO就非常快速按掉它 然後趕緊拿出體溫計
用瞇眼確認一下我的臉是朝西朝東 還是朝上朝下 拿著體溫計就往我的臉試插!!
是真的! 我已經被體溫計到臉好幾次
此時的我只好再把嘴巴再張更開一點
讓體溫計趕緊落進嘴裡 這樣我會比較少被幾下?
(遇到這樣的待遇轉變 我也是很無奈呀 所以現在當然回歸原點: 順其自然囉~)

以上 就是我有了的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