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爸爸完全不給我們壓力 他說: 男生女生都無所謂 只要有雞雞就好!  
相信很多人妻 常常都會被問到: 想生男孩 還是女孩?
哇 這真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耶 來個龍鳳胎最好~

以下是我跟Nico喜歡男孩跟女孩的理由:
我愛女孩的貼心跟可愛  可以天天幫她變化髮型 跟說心裡的話
也愛男孩的淘氣跟勇敢 可以帶他上山下海遊玩 &去酒吧喝酒
Nico想生女孩 理由是幫她擦便便時比較方便 (啥? 歪理呀~~)
Nico也想要男孩 因為男生比較不會讓他那麼擔心
我早就在煩惱 我們女兒的第一個男朋友 一定會被他威脅加恐嚇!

但是
說真的 男女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健康寶寶!! 性別就靠緣分囉~

女生的可愛!! 投一票



女生可以穿裙子 投一票!



男生勇敢耶~~ 跌倒趕快爬起來  投一票~~



男生淘氣到不行 超級惹人疼~~~ 投一票!!



哇~~ 我愛小孩 我是小孩殺手~~ 他們對我是又愛又恨呀!
每個小孩都是寶貝~~ 我們一定要給他們一個安全又快樂的成長環境喔!
after all, happiness is priceless!!   
Have fun with your kids!
They are all individuals and so unique!

每天都要擁抱跟親吻他們 跟他們說妳有多麼驕傲擁有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