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說 我是自己最棒的笑話聽眾 因為我總是笑得最大聲!
他還說 我說的笑話都沒有我自己出糗或是迷糊來的好笑
真的嗎?
本人覺得還不賴呢 常常我笑得東倒西歪 NICO還是一臉"這有那麼好笑嗎?"
真是夠了 我也是需要鼓勵的嘛~ 笑一下有這麼勉強嗎?

不過 我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很糊塗 而且還會信誓旦旦說著錯誤的訊息
深深以為這是真的 有時候還會振振有辭超級豪氣的指點方向給路人耶 (懺呀~~)
別說報路給妹妹時 把7-11說成全家愛買說成家樂福 害她多繞了好一陣子
也別說幫NICO買火車票去台中 結果讓他的朋友在豐原火車站門口苦苦等待
或是把喜餅留在新娘房 把付了錢的明信片留在櫃台 把NICO留在香港 ~~~

"佳玲 這裡有一個行李袋 是不是妳的?"
"不是喔~ " 很篤定的語氣 而且眼睛也沒有趕快打開搜尋掃一下是不是在腳邊
"是XX牌喔 上面是XX顏色 長的像XX形狀 真的不是妳的  確定喔?"
這時 我才轉過去問NICO "親愛的 我的行李在你那裏嗎?" NICO搖搖頭 "NOP~"
"ㄟㄟㄟ 對耶!! 是我的耶! 麻煩妳幫我帶回台北好不好~~ " 
以上對話發生在上ㄧ次跟NICO去南部拍照後 我一整個行李箱都留在HOTEL裡耶!
兩手空空的跟新人揮手掰掰 再兩手空空的勾著NICO手臂向前走 .....
夠誇張ㄌㄟ 而且一路上都沒有發現喔
還是在高鐵路上朋友打電話逼問我的ㄌㄟ~~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迷糊!
不過又很快就忘記這個缺點
而開開心心繼續過著迷糊日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搞笑事件 歡迎閱讀: Chia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