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因為跟朋友約在忠孝復興的SOGO百貨門口集合
說好在時鐘下見面 應該有SENSE的人會跟我一樣
乖乖的待在下 或是就近在附近等待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開始覺得肚子餓了 此時接到電話說他們到了很久 問我是不是會晚點到?
我說我也已經到啦!我
就在時鐘下東張西望 左顧右盼就是一個影子也沒有!
狼ㄌㄟ?
 
好吧 搞半天 SOGO新舊館真的都有時鐘(知道的請舉手!) 這麼多人喔~
一個在忠孝館 一個在復興館

一個是可愛彩色會唱歌的開心大時鐘 一個居然是小到不能再小的'電子時鐘'!!
好吧 兩票對一票 我認了 他們真的是約復興館
其中一個自以為很了解我的A好友 對著另一位人比較善良的B好友說: 
'佳玲喔~ 她沒有跑去新光三越 算我們很幸運了啦!!'  
朋友要慎選 真的! 就是要這樣樂觀! 

於是 貼心的A好友 為了讓B好友更了解我
A對B說:
有一天 我在路邊停車 停好後請佳玲幫我下車看一下
是不是輪子有打直 佳玲下車後 得意的比OK 還很大聲的說很直喔
於是我很有成就感的下車 一看  這這這... 哪叫直呀?!
沒想到 佳玲指著
後輪胎 理直氣壯的說:妳看 有沒有 真的很直呀!
接著的是一陣狂笑呼銷而過~~~ 沒有人相信我 真的有駕照這件事實 
(跟我一樣疑惑的朋友 百分之九十八的車
後輪永遠都是直的 他是不會轉的!)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跟NICO的疑問一樣嗎:妳..... 真的是在這地球長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