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ME前陣子有點生病了
然後周末還拖著疲憊身軀 去了香港參加一個甜蜜婚禮 
現在身體在巴黎 靈魂在台灣 明天頭腦還要飛去阿姆斯特丹
這陣子 累積了很多可以分享的生活小點滴 來不及寫下來
因為明天要搭九點的飛機 所以六點計程車就要來HOTEL
我真的應該要趕快整理行李 早點休息 

好吧 沙必速(台語:闊氣) 來一個小插曲!! 

入境香港時 全團就我一個人 (應該說全世界就我一個人吧!)
在健康調查表上面 我打了一個在: 流鼻水 的格子裡
於是 我被軟性勸說去機場的另一邊 醫生專門看診處量體溫
被大家笑說: 大家都知道這是不用也不能勾的阿! 是嗎? 大家都這麼有共識嗎? 
場我被他們嚇說: 如果有高一點點的體溫 我會被拘留一個星期在醫院隔離觀察耶
OH 天哪!! 沒人事先通知我呀 而且我在打勾時還很心虛 怎麼只勾一個
想說明明還有打噴嚏 鼻塞 喉嚨痛 咳嗽等等~~~症狀們 我都有呀~~
還好體溫只有36.7~~ 呼!! 可以參加婚禮了~~

總之 Nico幫我解圍 跟大家說: Chialing不是一個好演員 她不會說謊!
他為了證實給大家看我的精甚演技 所以要我看著他的眼睛說:
I HATE SHOPPING!!! (很會下台詞耶~~)
天哪!! 我真的不會演戲~~~ 我一直不斷笑場 憋笑 真的太難了啦~~~
I LOVE SHOPPING!!!
所以大家想像一下這個畫面: 機場裡 地鐵裡 街道上
老婆對著老公說 I hate shopping! (hahahahaha....) 
老公對著老婆說: I hate photo! (hahahahhahaha......當然是我想的台詞囉!) 
很無聊的一對夫妻吧~~ Nico 演戲的等級 跟我一樣遜啦!!

真的 大家可以挑戰看看! 
What do you h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