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夜 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聖誕夜
其實 並沒有期待有甚麼需要慶祝的 下午NICO出門去上班 我沒聽他提起
所以沒有特別的想法 也許就是要秉著這種無所求的心態
才能夠享受到那種從零到有的驚喜! 這種感覺好棒!
為什麼每一個人的節日都是同一天呢? 這樣會有盼望 於是造就失望!

他大約六七點回到家 說:寶貝 晚上我們去吃聖誕餐! (穿著袍子 頭髮亂亂的我嚇了一跳)
Chialing: 真的嗎? 那我們要去哪?  (好容易興奮喔!!)
Nico: 我已經訂了一間餐廳囉 在仁愛圓環那裏! 心想 這位老兄怎麼知道哪裡有美食呀
(感謝NICO老闆Michelle的推薦!) (以及ERIC推薦但已訂滿的餐廳)
於是我用最快速的速度 將我的家居服換下來 訊速的穿上保暖的衣物
婚後 一切以保暖為主! 所以並沒有太驚豔的打扮~ (黃臉婆前兆)
就開開心心的跟老公出門去過聖誕夜囉!

這間餐廳在大馬路邊 但因為是在地下室 所以還蠻隱密的
叫做: 沾美西餐廳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地下室) 電話:27117750
裡面的燈光有點昏暗 大體上是暗紅色系 蠻適合晚餐的約會喔
最棒的是服務人員的熱情問候與細心的服務
他們的平均年齡應該都有4o歲 但是打招呼很有勁 笑容很誠懇
這樣都讓來過節的客人 感到加倍的溫馨~ (有人說:聖誕快樂 有人說:Merry Christmas!)

除了沙拉與甜點水果是採自助式的 其他都是上菜式的
當我把照相機從包包拿出來的那一霎那 NICO嗚著臉一直笑一直搖頭
老實說 以前我從不拍食物的(感覺很像在倫敦的日本觀光客)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 覺的有圖閱讀起比較有視覺也比較輕鬆
聖誕套餐的主食有三樣喔: 火雞肉 牛排(或豬排 或羊排) 及半隻龍蝦
挖我最愛的龍蝦 真得很香很甜美~

隔壁桌的年輕情侶 非常的浪漫 安排了由伺者捧一大束花獻上女主角
全場還拍手 我當然也是盛情配合 以為遇上了求婚場 真是與有榮焉
不過 婚有沒有求不知道 倒是男主角送上禮物 及一張很大張的卡片
真是令人感受到他的用心呀! (這一幕 看在我們這些已婚婦女眼中 應該會泛淚光)
NICO還開玩笑說 這讓現場超多男士們情何以堪呀 哈哈 也對! 有壓力的一餐

再來就分享我的處女拍囉 因為現場燈光不足
所以有些是模糊的 SORRY 美味不減喔!
直得一提的是 結帳時櫃台站了五六位員工
他們問我NICO是哪裡人 我轉頭問NICO: 你是哪裡人呀?
NICO對著他們說: 我是 '外'國人 哈哈哈哈 把大家都笑垮了~
個人覺得還蠻冷的 但現場大家都超級捧場 人真好!

這個奶油好香喔 我像吃粗飽的吃了一個半的麵包 麵包是現烤熱熱的 讚!


蔬菜湯 裡面好像有魚刺類的透明物體 但感覺沒有很對味~


沙拉吧取來的一小盤 還好 沒有很特別的醬料或蔬菜


重點來了 主菜~ 第一名是龍蝦 第二明是羊排 (醬汁很棒) 第三明是火雞 (有點乾 我沒吃完 寧願吃麵包 哈哈)


甜點的選擇蠻多的 其實每一份都想嚐嚐看 最後只好先這幾樣 因為我的眼睛總比我的胃還大 (飲料我選了綠茶 還SOSO)


這種遊客會做的事:在餐廳自拍 一定要用特別節日來說服這位攝影師~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