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過得很一般 做了平常會做的事 收到平時也會收到的花朵
因應大環境的不景氣 我很窩心的跟NICO說不想上館子也不要卡片禮物
所以收到花時 真是有點小驚訝 而且因為我說今年不要卡片 他竟然寫在信封上!
雖然沒有鋪張奢華大肆慶祝 但知足就是富有 感覺還是很幸福~
而且 很久沒下廚的他 自己舉手說要搞定晚餐喔!
於是 在我大肆宣揚的結果 後果就是晚餐共有七人共襄盛舉~~ 哈哈 燭光也免了
電燈泡
一堆 夠亮囉! 好不熱鬧呀! well done Chialing!

大廚NICO 準備的晚餐是很西式的:
香菇洋蔥
雞肉白醬汁 + 酥烤法國棍子麵包塗奶油 + 綿密馬鈴薯泥
一群人嘰嘰喳喳的享用晚餐 真的很像在過年 熊熊間忘記這是一頓情人餐~ 哈哈
有人幫忙現榨柳丁汁 有人幫忙搬出飯後甜點 有人負責 make Latte (這是NICO的另一
專業喔)
值得一提的是 NICO因為拍照成為好朋友的E先生
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
宅配了一個情人節巧克力蛋糕給NICO! 紮紮實實的抓住NICO的甜胃!
也同時胖了我一些~ 哈哈哈 真的謝謝你的 sweetness 呢!  


這是NICO藏在衣櫥裡 一早打開衣櫥時的驚喜喔~ 而且 只要兩周澆水一次喔!
符合我這植物殺手!
我愛!



就是那道叫好又叫座的 '
香菇洋蔥雞肉白醬汁' ~~



好喝又有趣的拿鐵~~ 喝過的都說讚喔!!



那一枝獨秀的玫瑰 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唯一! 人比花嬌是不是可以用在這裡呀? 哈哈哈~



我想很多人想看那個巧克力蛋糕 我只能說真的很抱歉 NICO一收到時已經啃了一半
今天一拿出來大受好評 一掃而空 杯盤狼藉 完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消失了!
這是我樸實的情人節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度過的呢? 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