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巴黎 我用力呼吸著巴黎的味道 一股乾乾冷冷卻不刺骨的寒
竟然我沒有很多很多的興奮 同行的同事 已經迫不極待擁抱巴黎
我想 我還迷路在香港台灣 台灣新加坡 新加坡巴黎的時差空間裡

索性 第一篇就來介紹 吃
已下有足夠的照片讓大家流口水
如同NICO說的 好照片會說話 你們聽聽看 她們是怎麼說的?
吃我吃我? 還是 忘記體重機 拋開卡路里!? 哈哈哈哈哈!






























大家 是不是開始為我的體重捏一把冷汗壓?
來不急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