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曾經跟一個好友 自助旅行來過阿姆斯特丹
但是應該是記憶力不太好 還是當時走馬看花 (我投前者一票)
我對阿姆斯特丹的印象 竟然蕩然無存耶 連住過的HOTEL都忘了!


僅以 這一系列阿姆斯特丹的白天照 跟大家分享
呼籲有閃光的朋友 就用想像力把以下照片轉成黑夜
千萬不要點看下一篇 我真的擔心不僅你的頭會暈 血壓還會上昇呢~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 透過我的眼睛 看看阿姆斯特丹喔!

我喜歡誠實的告解! YES! I hate shopping! I hate shopping! I hate shopping!!



剛好有個 fun fair! 整個廣場就很嗨!


我承認 我在這間百貨公司買了 一雙鞋 很愛很愛~~ 哈哈哈 不過沒有穿到別人的鞋啦



百貨公司


還是百貨公司


還是百貨公司 一定要這樣富麗堂皇嗎?


這是一家精品店 真的也太像皇宮了吧~~


想辯解我沒有購物嗎? NICO~~ 我需要 photoshop! hahahaha


當我看到他們很熱血澎派的親吻時 我趕快拿出愛瘋 輸入密碼 打開相機 瞄準對焦
然後他們已經親完了 真的很悶耶 果真要專業的才夠快狠準! 我的愛瘋 咳~




好囉 要上船準備遊阿姆斯特丹囉~  Are you ready?!




















下一篇 有點黃"昏"喔!! 先吃點暈船藥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過我很冷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