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一篇文章中看到
一位很可愛的網友日記
說自己超級期待劉德華的演唱會
所以當她跟好友興沖沖到達小巨蛋外
聽到查票員跟她說: 小姐 妳的票是昨天的喔 
當場傻眼 無法相信自己聽到的是事實! 震驚~~
(可惜 最後她還是無法進去跟偶像一起 給我ㄧ杯愛情水~~)

這讓我想起
結婚前 當NICO跟我還在當情侶時
NICO當時要再去香港過境 拿簽證 (許多外國人或ABC都常做這種事)
因為我當時在上班 加上已經去過香港很多次
這次就不跟了 幫他訂好機票 跟香港好友講好住她家
就讓NICO快去快回 三天兩夜就會回來了 小別勝新歡一下囉!

於是他在跟我朋友道別後 就CALL我 跟我說他要出發去機場囉
我當天要加班所以沒能接機 就說 親愛的家裡見囉
於是也沒多想 只覺得怎麼上飛機前也不打個電話來
也許免稅商店 有很精彩的優惠壓~ 也報告一下嘛
正覺得他讓我枯等電話 好不貼心時
我香港朋友來電了 她憋著笑意 說 NICO出現在她公司前面 把她嚇一跳
我還沒來的及轉念 怎麼聽到NICO的聲音?

Nico: Hello Babe! Please help me to cancel the appointments tomorrow!

Chialing: Why?! and Where The Hell are you? (口氣蠻強硬的喔)
(Where the hell是生氣詞 小朋友不能學喔)

Nico: I am in Hong Kong.

Chialing: But...but you just went to the airport? (還是很疑惑 是四月一號嗎?)

Nico: Yes I did. And I went to the counter to check in, the lady looked at my ticket and then looked at me, saying: Sir! Your flight is tomorrow! (專業的果然要很會憋笑)

Chialing: What?! How come? (領悟力不高)

Nico: Yes babe, my girlfriend book me on the tomorrow flight. (完全沒有生氣耶)
So I said to the lady: Yes, I know. Just checking!

Chialing: hahahahahaha.... so funny! ........(已經笑到不行了) 


這就是我的體驗 
當妳的男人 不會因為妳的錯誤大聲責怪妳
當妳的錯誤發生時 他還能用幽默去化解
那真的可以考慮 把自己交給他~~ 
所以 我有因此多愛上他一點喔
每天多愛一點點 一輩子愛都愛不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