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幾張知名紅燈區的照片~ 
還好 不會整篇都是黑罵罵的照片 歸功給我們的晚餐

我們有在一間有個很帥很有禮貌很貼心的伺者之餐廳用餐
就在火車站對面 很可惜我當時居然不好意思拍他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臉靠的很近拍很多張 嘿嘿!
好的 就讓大家欣賞更多的景色 跟我們當晚的部分菜色吧!




















這禮是所謂紅燈區裡的窗戶女孩 當窗簾拉上時 就是他們在忙~~ 
這樣生態很怪異 我客人跟我說 很多女孩子都是被suger boy騙心 
然後讓你中毒癮 然後要妳賣身體 天哪 好恐怖喔!!我其實很為他們心痛
聽說不能拍照 因為附近都會有保鑣 為了防止你去報案 (有些是失蹤人口)
雖然我男同事一飽眼福很開心 但是想想這些女孩的悲哀人生 未來的路很漫長~
真的很辛酸~ 我想 我們女孩子都想遇到夢中情人 這是很美妙的事
但是 真的要理性一點 常常有女生會為了愛 不顧一切 遠離家園
姐妹們! 一半理性一半感性 才不會被愛衝昏了頭呀~ 
要相信 你要愛自己 別人才會愛你 會要妳傷害自己的男人 他不是真愛!!
(話題變得好嚴肅~ 請大家告訴大家 要真愛 不要傷害!)

























離開荷蘭的震撼 我的下一站是倫敦 我第二個熟悉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