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婚禮 很熱鬧 很溫馨 很精彩 很高潮!! 超HIGH!!
我們從早上起床後開始在小旅館裡很高調的在房間裡裝扮 在走廊上讚美彼此的打扮
中午飆車來到小教堂 參加莊嚴且甜蜜的教堂婚禮 在大家見證他們互許下 " I do! " 之後
來到教堂外大夥們站著聊天
吃起豐盛多張長桌的外燴 跟新人跟朋友吃著喝著跳著!
怎說跳著呢? 其實 她們還請了現場演奏的樂團 一團六個人 很陶醉的邊演奏邊搖擺
所以很多賓客也隨音樂起舞~ 其中最嗨的是新娘跟新娘的媽媽!! 整個跳全場!

接著要開一段車程來到小鎮上的餐廳準備享用午宴 開菜時 應該已經下午三四點了吧
新人送的小禮物很特別喔 是裝紅酒的陶瓷 jar 上面還有燒著他們的名字!
除了這個 還有每人
外帶一瓶紅酒 跟一人一支雪茄 上面也有他們的名字!
真的無所不在~ 哈哈哈! (感覺有點像去參加某某品牌發表會 到處都是品牌的名字)
呵呵~ 看到很多細節上的安排 真的有感受到新人的細心!
每道菜也都是很棒的 每道菜都換上不同的餐具 也相隔有點久 因為喝酒談笑間可以消化一些
每一道菜的分量都很恐怖! 就是要給足我們充分的能量 接下來還有很多很驚喜跟精彩的節目!
當我看到主菜是烤羊腿時 我整個已經好飽囉! 加上當天有點過敏 整個很不舒服
對了 雖然室內不能抽菸 但是婚禮嘛! 西班牙嘛! 根本就是菸霧瀰漫 我都快飄飄欲仙了~~
最後還吃了顆普拿疼 回旅館小睡了一下 才整個精神來了 猛起來狂享受這樣美妙的氣氛!!
當我回到餐廳時 已經大家都已經移到隔壁包廂的大舞廳 瞬間我脫掉大衣 拿杯香檳
轉轉的被包圍進去舞池裡 跟著大夥們開心的嗨了起來!! 真的不跳會浪費了這樣濃縮的熱情

我不得不讚美一下西班牙女孩 每一個都很會跳舞!! 超級超級性感的~ 不只擺動身體
眼神 手臂手指手腕彎曲的角度 下腰時 轉身時 就連臀部的表情 我的天呀 到位! 到位!!
我欣賞的笑到合不攏嘴呀~ 只是大家都太融入了 很可惜沒看到我敬佩的眼神!!
我要自首一下 這趟西班牙之旅 我準備的禮服是冬天的毛衣裙 但是 當天出了個大太陽
整個像是夏末的溫度 我看到大家都大露身材 我趕緊換上唯一還好有塞在行李包一角的背心
西班牙女孩 應該說在國外 很多女賓客 都會特地為了參加婚禮而準備很美的洋裝或服飾或配件
這次我有點弱 整個感覺很像要參加 business meeting! (協商會議) 哈哈哈哈哈哈!! 自首無罪!!

先委屈大家看我的婚禮紀錄 我知道等你們之後看到專業水準的照片 會很後悔點進來這篇!
別這樣嘛! 好歹我也是攝影師的某~ 哈哈哈哈哈哈!! 會的  之後會放上Nico的眼睛看到的~
在次聲明 婚禮攝影師很厲害 捉住瞬間 還保有十分的美感! Nico, you are the best!!
別笑我喔~~~ 我是寫實派的! 











































其他很精彩的 等NICO的貢獻吧!! 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