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 聽到的朋友 應該會說: 沒錯 這就是Chialing!
恩 話說上個星期 在某一個天氣陰涼 人人都把棉被蓋到頭頂的早晨
我跟Nico穿大衣的穿大衣+ 帽子+ 手套+  圍巾 (衛生衣褲是必要品)
才趕緊跨上野狼 狠踩油門下去 快快趕到預約的牙科診所 (在東區的忠孝東路)
離家裡有半個小時的機車距離 在不希望遲到的情況 我們飛奔二十分鐘內就到了耶
連早餐都沒吃喔 若我是牙醫一定很感動!!

風塵僕僕的我們 在櫃檯報到時 看到唯一的一位護士小姐
整個診所異常得冷清 沒有讓人分散注意力的音樂
也沒有機器碰觸牙齒的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聲音
只有 她 一人 加上我跟Nico
我說: 我預約了牙醫 今天早上 請問~~ (某某醫師在嗎?)
她說: 我們今天早上
沒有門診喔!  (啥? 我在星期一打過來的耶)
她翻了翻她的預約本子 就是沒寫任何名字 包括醫師或病患
我快被搞瘋了 怎麼被忽巄了!! 明明沒有診 還約我這個時候
我跟那位熱心的小護士討論起接我電話小姐的聲音
她跟我道歉 我跟NICO解說 這是一場鬧劇 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 每個人都會犯錯 得饒人處且饒人呀!
約了下一次門診時間 再三確認當天也有其他病患的預約 (的確有偷喵一下那個預約本 證實: 有很多字!)
就開開心心跟NICO去附近吃非常好吃的早中餐囉~~ (Brunch)

這件小事過了我也就忘了 直到今天要幫NICO預約這星期的門診
我趕緊打電話過去 接電話的聲音很熟悉 搞不好就是上次那位糊塗小姐
請她幫我找一下上次幫NICO看診的醫師是哪位? (給基本資料)
她翻了一下本子 說:沒記錄喔~ (啥 妳是來耍寶嗎?)
我說: 好 那請妳幫我找我的看診紀錄 我的醫生跟NICO是同一位 我十月份有來看過 (再給基本資料)
小姐查了又查後 說: 妳上次看診是四月份 我說:是十月份!! (ㄏㄡ! 是二聲不是四聲)
她說:可是這裡是寫四月耶 我說:可是我十月才去過呀 你們沒有紀錄嗎? (已經快要漸漸失去耐心了)
她說: 那妳是不是自費壓? 我說: 恩算吧 可是也該有記錄壓! (這麼陽春嗎?)
她讓我在電話這端等了好久好久 因為不專業的她
一直搬救兵 請其他人幫她翻資料 搜尋電腦檔案... 我快要憋不住了啦~~ (默念: 阿彌陀佛.....)
我只好在宣洩情緒之前 用和平的口氣說: 我等一會兒再打過來吧! (very nice move!)
過了兩三分鐘 我接到一位像是護士長口氣的電話:
佳玲小姐 妳先生沒在這裡看過!! (是肯定句喔!)
我們診所在板橋!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是的 我ㄧ直都預約錯了診所 約了板橋的醫生 卻趕到忠孝東路去~~
原來 我誤會大眾了!  我 真得很遜 很罪過
朋友說 "妳能活到現在 真是上天保佑呀 胡塗的人生!"
我少一根筋的故事 再度 再度證明了 人 無完美~~
有美貌 無大腦 是在說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