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歐洲 出公差後 (法 荷 英) 緊接著我就飛去法國南方跟Nico會面
我們要從吐魯斯這個城市出發 搭一對夫妻的便車一起去西班牙拍婚禮
這對可愛的夫妻 去年也是Nico的客人 老婆是西班牙人 老公是法國人喔

其實在國外的婚禮 因為參加的都是很要好的親朋好友 所以當我得知我被邀請時我很感動
他們因為很喜歡NICO的拍攝而愛屋及烏 很熱烈歡迎我的到來!
熱情沒有國界 交流無需語言 是我這趟旅行的感受 西班牙民族的開朗大方
眼神裡 讓我深深覺得 我曾經屬於過他們這一群好朋友! 蔗甘心耶~~
不過 我雖然非常融入其中 用心地感覺他們的互動 婚禮氣氛 賓客主人的交流
但是 我絕不造成別人的負擔 或是打斷他們正在享受當下的時刻

在飆車去教堂的路上時 新娘車居然跟我們ㄍㄚˋ車 妳們想像小小一條鄉間小路上
奔馳著三台載著接近瘋狂叫囂著 呼喊著 大笑著的人們 就是我們!

真的很特別的經驗 小徑上只有窄窄的雙向道 我們三台車輪流衝到對面車道超車
只是 當我們這台車獨領風騷時 就在我們得意的笑完後 看著照後鏡裡: 空無一車!
我們才慌了的開了很久 想說不會吧 是有捷徑殺到我們前方去了嗎?
趕緊打電話給新娘子 新娘子開心的說就在我們超車時 他們在右邊轉了彎
結果 搞半天我車的司機朋友根本不知道路 真是夠大膽被激著飆車!

把新娘嚇的以為我們會趕不上她的教堂婚禮哩! 有夠放的開吧~~ 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美麗的新娘子 披著幸福的頭紗跟笑容走進教堂婚禮時 我的心一糾 眼淚掉下來
我身旁的這一排好朋友們 一個個也淪陷 尤其是牧師在說他們交往的點滴時很感人
於是我開始分送衛生紙 自己也淅瀝嘩啦啜泣著 我想我是幸福的感受者 很容易感動
婚禮辦的很有排場 餐廳也很高檔 但是又十分有感覺 很溫馨 充滿熱情親情跟友情
我沒有拍很多婚禮的照片 但我會請NICO貢獻我一些! 真的很棒喔~ 敬請期待!!
我先分享我用愛瘋拍的! 也祝福這對新人 永遠這樣甜蜜 相愛天荒地老!

這一篇是先介紹婚禮前一天 我們從法國出發到西班牙 晚上在旅館附近餐廳把酒言歡



很妙吧!這是投幣機 網子很大 所即使停太遠 也可以投籃進洞! YA! 高明~~




















































難忘的西班牙燻肉滋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