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好友MSN跟我說有婚紗攝影師落海的消息
心裡好沉重 跟NICO兩人趕緊為他祈福 這樣求好心切的攝影師執著
忘了將生命安全擺第一 我們心都碎了 我想到他的家人 好難受~~~

我懂 攝影師對作品呈現的堅持
我懂 攝影師為了構圖美麗的上山下海
我懂 攝影師追求讓新人得到最上鏡頭的努力
這股傻勁 是他們藝術家性格的驅使 就是要帶給幸福的付出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我好難過喔~

婚紗攝影師是記錄美好婚姻開始的工作
他們被賦予著使命要給予最動人的照片
逗新人笑 帶領新人互動 捕捉新人最美的畫面
常常 聚精會神工作一天後 他們精神很HIGH
身體卻很累
也許 就是這麼一個不小心 晃了神~

再多的言語也道不及一個生命的消逝

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攝影師娘的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